更多

神武 > 资料 > 阵法介绍

标签:介绍 克制 其余 普通 龙飞阵

阵法介绍

【阵法简介】
  阵法即排兵布阵之法,学习了阵法后,可调整队伍中各队员的站位,组合成特定阵形,从而在战斗中获得特殊的附加效果。

【阵法的学习】
  古代优秀将领扮演兵法、精心创设了一套八阵图,高深莫测、威力无比。玩家完成游戏中的“神行任务”后可能获得八阵图,使用八阵图后即可学会上面记载的阵法。
  注:最多可同时掌握四种阵法,超过后新学习的阵法将随机覆盖原有的一种。

【阵法的使用】
  在玩家组队的情况下,系统默认阵形为普通阵,此时队员的战斗属性为正常值。如果队长学习了相关的阵法,可以在战斗前选择阵形, 但是必须在5人组队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相应的阵法效果。点击游戏中的组队按钮(快捷键“Alt+T”), 按“改变站位”打开阵形界面,在列表中选择相应的阵形即可。进入战斗后队伍会按照队长所选的阵形效果进行相应的站位。

【阵法的类型】
  除普通的一字阵外,游戏中的特殊阵形共有八种,即:天覆阵、地载阵、风扬阵、云垂阵、龙飞阵、虎翼阵、鸟翔阵、蛇蟠阵。在选择阵法的界面上点击各阵法对应的按钮,可在界面下方的描述中查看该阵法对各个位置的队员以及宠物的特殊附加效果。

【阵法相克】
  灵活运用各种阵法可以在战斗中获得一定优势。除此之外,这些阵法还存在着相互牵制的关系。
普通阵:克制地载阵、云垂阵、虎翼阵、蛇蟠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天覆阵:克制普通阵、地载阵、龙飞阵、鸟翔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地载阵:克制风扬阵、云垂阵、虎翼阵、蛇蟠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风扬阵:克制普通阵、天覆阵、鸟翔阵、蛇蟠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云垂阵:克制天覆阵、风扬阵、鸟翔阵、蛇蟠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龙飞阵:克制普通阵、地载阵、风扬阵、云垂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虎翼阵:克制天覆阵、风扬阵、云垂阵、龙飞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鸟翔阵:克制普通阵、地载阵、龙飞阵、虎翼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蛇蟠阵:克制天覆阵、龙飞阵、虎翼阵、鸟翔阵;受其余阵法克制。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