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特色系统

标签:系统 特色 帮派 可以 玩家 活动

特色系统

 

 神武币系统 

    神武币系统是《神武》的特色经济系统。“神武币”是《神武》的一种特殊的货币。在“神武币商人”处,大家可以出售活动任务中获得的各种道具稀有品,获得“神武币”,购买自己需要的物品。在全新的经济系统下,大家可以不花一分钱也能获得大量道具,实现真正的“真免费”。

    宠物炼化

 

  通过宠物炼化系统,大家可以增加宠物资质,让宠物更加强大。炼化过程中,大家可以对宠物的任意一项资质进行炼化,炼化需要消耗一个成品宠物,成功炼化后,副宠会消失,副宠某项资质会按对应公式增加到主宠的该项资质上。

    变身系统

 

  有变化之术技能的朋友可以使用变身卡变身为游戏里各种各样的怪物,变身后不仅造型变化,而且拥有相应的技能,变身卡技能对于战斗大有帮助。变身卡可在活动中获得,还可以通过杀怪物首领、富裕的怪物获得,变化之术技能需要做剧情任务获得剧情点后才能学习。

    排行榜系统

 

  排行榜收录了《神武》中,在某方面表现出众的优秀人才。排行榜分为个人、宠物、帮派、社区等8大类,每一大类下面分为多个小类,每一小类都是大家在游戏里某一方面的表现。如果你在这一方面实力出众,那么你的大名将被收录在排行榜中。

    帮派社区

 

  《神武》的帮派不仅是大家个人发展的重要帮手,而且还是给大家提供各种福利的重要组织。加入帮派后,不仅可以做奖励丰富的帮派任务、还能得到福利总管发放的帮派福利、用帮派贡献领取帮派礼物,同时,大家将体验到丰富有趣的各类帮派活动及帮派竞赛。

    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是综合记录玩家在游戏中的各种行为,且对玩家的行为结果给予评价的系统。成就系统将各种成就分类显示,包括个人成长类、社区类、任务类、活动类、技能类等。成就系统收录了上百种成就,大家在游戏世界里不断成长、不断去探索游戏世界,达到某些特殊的成就可以获得特殊称谓,,还有一些隐藏的成就等待着大家去触发。

    子女系统

 

  子女系统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提前体验一把“含辛茹苦”的感觉,养育子女成长,教导子女成材。子女跟玩家一样是有门派的区别的,加入什么门派完全取决玩家自己的选择。子女不但可以学习对应门派的法术,更有强力的子女神功可供选择,经过悉心培养,成年后子女将会是你行走江湖的得力帮手。

    欢乐家园

 

  在《神武》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私家庭院。房屋为玩家提供了额外的储存空间和休息途径,而在庭院中,玩家更可以自己种植各种各样形色各异的花草树木。上百种的家具与庭院装饰物品,让你的世外桃源与众不同。

    坐骑系统

 

  坐骑可以赋予玩家全新的造型,配合坐骑的饰物与光环,绝对可以使你成为所有目光的焦点。不仅如此,学习了驭兽秘籍后的坐骑更能强化的玩家携带的宠物,让他们在战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还有神秘的御魂法术,等待着玩家去揭开她的面纱。

    丰富的活动

 

  《神武》的世界中,常规活动、每周活动、每月活动还有节日活动,轻松休闲的智慧风暴,惊心动魄的生存大挑战,还有气势恢宏的使命召唤,各色的活动足以让你眼花缭乱。轻轻松松拿奖励,快快乐乐游神武。

    帮派学徒

 

  帮派学徒是神武为了帮助新手玩家快速融入这个世界而推出的全新系统。作为学徒期间,可以在帮派正式成员的帮助下快速的成长。在完成自己的学徒生涯之后,更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