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帮派学徒

标签: 帮派 获得 学徒 培育 成员

帮派系统

刚进游戏,总是迷迷茫茫,不知何去何从。帮派学徒能让刚进游戏的新手们第一时间找到组织!新手以学徒的身份加入帮派,帮派成员帮助新人成长,双方都能获得相应好处。

【基本流程】

  服务器等级上限开放至60级后,15级-30级无帮派、无师徒关系的新人可以在青河镇(66,28)的“帮派学徒指引人”处或长安城(346,149)的“帮派总管”处申请成为帮派学徒。

  规模≥3的帮派可接收学徒,规模等级越高,可接收的学徒名额越多(不占用帮派成员名额)。

【相关规则】

(1)学徒不可参加帮战。

(2)完成帮派任务时可获得储备的帮贡,转为正式成员后获得帮贡时,额外获得储备帮贡转换的帮贡。

(3)平时完成任务活动可获得储备三界威望,转为正式成员后获得威望时,额外获得储备威望转换的威望。

(4)每天可领取的赏金任务次数上限提高到3次。

(5)帮众帮助学徒完成剧情或支线类战斗,可获得帮贡奖励。

(6)达到一定条件可被转为正式成员并得到相应物品奖励。

(7)学徒转正时,帮派可获得资金和帮派工资、培育积分的奖励,并有几率获得“培育礼盒”奖励。

(8)帮主可以将“培育礼盒”发放给指定的帮众(每周只能发放一次),鼓励大家多带新人多做贡献。

(9)帮主可以将“培育积分”发放给指定的帮众(每周只能发放一次),培育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获得特殊称谓。

(10)“培育礼盒”和“培育积分”只能发放给入帮满15天(或由学徒转正后满15天)且等级满60级的成员。

(11)“培育礼盒”需要在7天内到帮派师爷处领取,逾期视为放弃。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