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40-59级升级指南

标签:指南 升级 任务 玩家 子女 经验

40-59级升级指南

阶段指引
  40到59级是一段全新的旅程,也是成为高手必须经过的阶段。这个阶段的玩家可以携带更高等的宠物,体验更多特色活动和玩法。例如婚姻系统,子女养育等。

推荐升级方式

野外练级
  每周8小时三倍经验时间用于野外练级,这个阶段适合练级的场景包括:40-50级——昆仑山;50-55级——东海迷宫一层;55-60级——东海迷宫二层、地狱迷宫一层。

捉鬼任务
  组满5人队伍找长安城(162,224)钟馗领取捉鬼任务,捉鬼任务受双倍时间影响,推荐领取双倍时间后完成捉鬼任务。任务每10环为一轮,完成第10环,经验和物品奖励都非常丰富,是快速升级和赚钱的捷径。

野外封妖
  组满5人队伍到乌斯藏(40级)、昆仑山(50级)封印远古妖怪。

师门任务
  完成前20次师门任务可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强烈推荐每天都完成。

支线任务
  40级、45级、50级、55级支线任务可在傲来国(70,105)的易利处领取对应等级段的支线任务和精英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信誉、宠物经验。完成精英任务还会额外得到物品奖励。

剧情任务
  40级以上且完成此前剧情任务的玩家,可找大唐国境(44,163)的土匪领取40级剧情任务——点化金蝉。完成剧情任务可获得经验、信誉、物品、剧情点奖励。
  50级以上且完成此前剧情任务的玩家,可找普陀山(87,71)的观音菩萨领取50级剧情任务——天蓬降世。完成剧情任务可获得经验、信誉、物品、剧情点奖励。

等级阶段重要内容

修炼任务
  40级后可到临仙镇的玄修(58,83)处领取修炼任务。任务共计100环,每环任务可得到修炼经验,完成第100环可得到一个修炼丹。每天最多可做100环任务。

修炼宝箱
  在各大地图中每隔一段时间会刷出一些修炼宝箱,40级以上的玩家可花费35000信誉开启修炼宝箱获得修炼经验。每天开启前10个修炼宝箱可额外获得30%的修炼经验。

子女养育
  已婚且夫妻双方友好度大于2000,等级都大于等于55级的两个玩家可以养育子女。二人组队并由女方带队,给予管家“千年人参”或者“子母河水”,会触发怀孕事件。怀孕期间(女方在怀孕开始后5天内)女方PK死亡很可能导致流产,搬家、离婚等操作也会导致流产。怀孕后第五天开始,每天首次点击管家有20%概率触发子女出生事件。子女的性别随机,种族与夫妻一方相同。子女出生后,需要使用子女道具喂养子女,让子女成长。还可以给予子女神功道具让子女学会神功。子女拜师时要根据子女的种族、和各门派接收徒弟条件来选择合适的门派拜师。30天后子女成年,可获得师门技能。成年的子女可以携带出游,战斗中还可以召唤子女参与战斗。

任务链
  等级大于等于50级且不高于服务器等级上限的玩家可找临仙镇(14,87)的楚千机领取任务链。任务链由一系列小任务组成,每完成一个小任务(一环)可获得经验奖励,总环数最高为300环。小任务有找人、捉宠、寻物、战斗四类,其中找人无时间限制,其他任务有40分钟时间限制,如果超时未完成则任务失败。任务需要的物品除了可以在市场上购买,还可以用善恶值或侠义值在楚千机处换取任务索要的物品。在时限内打败与自身等级接近的暗雷、明雷怪有几率获得任务索要的物品。

二十八星宿
  大于40级的玩家在游戏里遇到四处巡游的星宿可以组队前去找他们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得经验、物品奖励。

门派闯关
  40级后,可以参加每月第一个周日14:30~17:00的门派闯关活动。40级以上玩家至少3人组队前往长安城(77,247)找门派闯关使者——武宗领取门派闯关任务,按照任务提示,依次前往十二门派,挑战门派护法,每通过一关就有丰富的经验、金钱、物品奖励收获。任务一共十二关,活动结束后,通关用时最短的前3支队伍还将得到额外的活动奖励、成功闯关用时最少的前20名玩家将获得特殊称谓。此外成功闯过12关,有机会获得珍兽“沧月”!

生存大挑战
  40级后,每周六14:30~16:30,可以找长安城(220,195)的冒险王参加活动。进场后玩家可与同代表队的玩家组队,活动开始后,系统每隔一段时间配对一次战斗。战斗中每回合首,双方所有成员减少气血上限*5%的气血,战斗中逃跑成功率为0%。战斗胜利和失败都能得到经验、信誉奖励和积分,累计5次失败会被传出场外。活动积分可以兑换还童丹、如意宝玉、藏宝图等物品。

智驭蛮王
  50级以上的玩家,组5人队伍且队员都在队伍中(需队长持有“蛮洞密令”道具),可以到大唐境外(74,127)找边境守将进入蛮荒山并获得任务。按任务的提示前去剿灭蛮族首领并最终剿灭蛮王,可获得大额经验奖励、信誉和宠物经验。蛮洞密令在完成三界悬赏任务时有一定几率得到,也可以在长安城(465,205)的店小二处打听消息得到。

通天神殿
  每天12:00~23:00,整点时有一定几率开启此活动。活动开启时会在传闻频道发布相关公告,50级以上的玩家在组满5人队伍后,可根据传闻提示到指定地图找到时空之门进入通天神殿。神殿内每隔一段时间会出现一波妖怪,一共出现三波,打败妖怪可获得奖励。最后一波怪刷出时,会有最终boss百眼魔君降临。战胜百眼魔君,则会出现大宝箱供玩家开取。

天蓬娶亲副本
  50级以上玩家可组满5人找长安城(129,177)的说书先生进入50级副本——天蓬娶亲。

门派竞技场
  每两周举行一次,活动当周的周四20:00~20:30为入场时间,20:30至21:30为比武时间。等级50级以上的玩家在入场时间内找长安城(220,195)武状元进入竞技场。参赛者可带上任意门派队员参加比武,比赛采用积分制。活动开始后,队伍人数等于3人且无队员暂离的队伍才会被分配对手。战斗若持续10分钟,未倒地的人数(包括宠物)多的一方胜出,人数相同则为平局。战斗中逃跑100%失败。每次活动每人可以失败5次,第5次失败后会被传出场。队长可以获得首席积分,队员只获得活动积分。活动结束后,各门派首席积分最高者可获得本门派首席弟子称谓,在下一次活动时会回收称谓。活动积分可在当天24点前找武状元兑换物品奖励。

三界比武大会
  每月第四个周日下午14:30至17:00为活动时间。50级以上玩家可找昆仑山(63,42)的佛祖使者进场参与比武大会。进场后被随机传送到准备场地,位于同一个准备场的玩家可自由组队。比赛场地分为“分赛场”和“主赛场”,比武开始后,选手被传送到分赛场,当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剩余的选手会被传送到主赛场内竞技。
  比武开始后,选手可以直接向其他队伍发起攻击(Alt+A),战斗结束会扣除一定的行动力,胜利方扣除较少,失败方扣除较多,当行动力小于0时会被传送出场。每次战斗结束会获得比武积分、经验、信誉奖励。活动结束时,根据比武积分决出最后优胜者。积分排名前15名的选手都能获得特殊称谓奖励,活动结束后,可在“佛祖使者”处使用积分兑换奖励。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