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30-39级升级指南

标签:指南 升级 任务 获得 活动 完成

30-39级升级指南

阶段指引
  30到39级是一个重要阶段,你将接触到更多丰富的活动和更有趣的各种玩法和系统。虽然努力升级仍然是这个等级段的主题,但是也别忘了各种技能的提升哦!

推荐升级方式

野外练级
  野外练级自始至终都是升级不可或缺的途径,每周8小时三倍经验时间可用于野外组队练级,推荐5人组队,领取三倍经验时间后在野外练级,队长有额外30%的经验加成。这个阶段适合练级的场景有:
  30-35级:大雁塔五层、镜中塔五层、大唐境外、乌斯藏;
  35-40级:花果山、大雁塔六层、镜中塔六层。

捉鬼任务
  组满5人队伍找长安城(162,224)钟馗领取捉鬼任务,捉鬼任务受双倍时间影响,推荐领取双倍时间后完成捉鬼任务。任务每10环为一轮,完成第10环,经验和物品奖励都非常丰富,是快速升级和赚钱的捷径。

野外封妖
  组满5人队伍到大唐境外(30级)、乌斯藏(40级)封印远古妖怪,获取经验。

师门任务
  完成前20次师门任务可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强烈推荐每天都完成。

支线任务
  30级、35级可在长安城(307,135)易元处领取对应等级段的支线任务和精英任务。完成任务后可快速获得经验、信誉和宠物经验,完成精英任务还能获得不菲的物品奖励。

帮派任务
  入帮后可在帮派里找白虎堂总管领取跑商任务,找玄武堂总管领取赏金任务和玄武任务,找青龙堂总管领取青龙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和帮派贡献奖励。

等级阶段重要内容

宝图任务
  30级后可找长安城的江湖密探(293,96)领取宝图任务,完成一次任务可以获得藏宝图,到指定地点右键使用藏宝图,可以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每天可完成10次宝图任务。

神行任务
  30级后可找长安城的神行大侠(271,102)领取神行任务,任务一轮共计50环,每环任务可获得现金和信誉奖励,完成第50环可获得飞行旗补充包一个,还有一定几率得到八阵图。每天可以领取4次神行任务。

祈福
  30级后去傲来国(60,97)找祈福僧人玩祈福玩法,祈福后会给玩家附加祈福效果,界面会显示“今日事宜”,做这些事情可以得到更高的收益。每天可以免费进行1次祈福。

建造房屋
  人物等级大于30级,可找长安城(224,232)的建房吏申请建造房屋。选择房屋的规模、建造地点以及房屋配置,支付建造费并消耗体力,可获得建房任务,完成建房任务即可成功建造房屋。建房需要消耗200点体力,根据房屋规模不同,需要花费不同的信誉或金币。房屋规模有民宅、华宅、豪宅三种。规模越高级,花费的信誉或金币越多。

天降宝箱
  在每天11:00~13:00和18:00~19:00这两个时间段内,大于30级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找赐福天官领取任务,然后去野外场景开宝箱获得圣石,得到任务需要的圣石后交给赐福天官就可得到丰富的奖励。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3次任务。完成任务时获得的“卷宗”,可交给帮派里的“玄武堂总管”换取奖励、增加帮派资金。

爆竹大战
  每两周举行一次,在活动当周的周四20:00-21:00,30级以上的玩家找长安城(220,195)百变星君选择变身造型,参加“爆竹大战”活动。在活动时间内可以进行多次对战,但每天只能获得20次奖励。

智勇闯关
  30级后,在每周五20:00~21:00组满5人队伍找长安城(220,195)全知大仙进入答题场景,按照顺序从1号考官处答题,全队人回答正确就能顺利通关进入下一关,闯过16关可完成活动。全服前三名通关的队伍将有额外大奖。

恭喜发财
  每周六的13:00至14:00,大于等于30级的单人玩家可到长安城找赵公明(234,185)兑换活动道具——元宝。等活动开始后到野外各地寻找“貔貅”,与“貔貅”进入特殊战斗。进入战斗后,貔貅每回合将随机扣除一定数量的元宝(最多120个),也有一定几率逃跑。只要驯服(Alt+G)貔貅,就可以获得奖励。如果貔貅逃跑,只能得到基础奖励。

大闹天宫
  30级以上的玩家,在每周六20:00找昆仑山(60,90)无名散仙,进入大闹天宫活动场景。进场后随机分配到天庭或花果山两大阵营,进场后无法使用行囊和背包,并开启一个临时物品栏,可在基地各商人处购买战场道具、装备、药品、并通过打怪获得一些特殊道具。生产任务与战场道具、药品关联,直接影响阵营的实力水平。进攻任务可以攻击对方阵营的主基地,降低主基地的耐久度。当一方主基地的耐久度为0时,则失败。若到22:30分活动时间结束,两阵营的主基地耐久度都大于0,则为平局。

使命召唤
  30级以上玩家,可在每周日20:00至21:40这段时间内,组上4人以上队伍参加活动。活动开始时,在魔王寨和寒冰宫地图会有九黎大军集结,途径大唐境外、大唐国境而进攻长安城。一共有9波九黎大军出动,每10分钟刷一波。组上4人以上可击杀九黎大军,保卫长安城。每一波九黎大军的战斗能力都会强于上一波,活动结束时,如果入侵长安城的怪物少于100个,则唐王将派发百宝箱作为酬谢。

幻境寻宝
  30级后,可参加每月第三个周日和第五个周日下午14:00~16:30的幻境寻宝活动。活动时间内组满5人队伍到乌斯藏(45,96)找镜中仙进入镜中世界活动场景。场景一共30层,找到入口可以通往上一层,在场景内会遇到妖邪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可有几率获得宝箱钥匙和其他道具。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量多的去寻找宝箱开宝贝,开箱子有几率获得可爱的珍兽和神兽!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