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10-29级升级指南

标签:指南 升级 任务 可以 领取 获得

10-29级升级指南

阶段指引
  当您的人物等级到达10级之后,有一项最重要的内容:加入师门;不同的师门,可是决定了您今后的道路,所以拜师之前一定要思考清楚呢!该阶段的升级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打怪,可以封妖,可以做剧情,可以做任务,以及各种各样的玩法和活动,一不小心,就升到30级了!

 

推荐升级方式

野外练级
  10级时可在长安城(130,207)找领双人领取双倍时间,组满5人队伍到野外练级,可以获得双倍经验。25级时还能在领双人处领取三倍时间,在野外打怪能获得3倍经验。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适合的场景进行野外练级。10-20级可选择的场景有长安城外、大雁塔一层、二层,镜中塔一层、 二层,20-29级可选择的场景有大唐国境、大雁塔三层四层、镜中塔三层四层。

野外封妖
  10级时可组满5人队伍到长安城外封印远古妖怪,20级时可到大唐国境封妖。封妖的经验不受双倍和三倍影响,但奖励也不菲,还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支线任务
  10级时可以到长安城(307,135)找易元领取10级支线任务和精英任务。以后人物每升5级,就可以在易元处领取新等级段的支线任务。通过支线任务升级不仅快速简单,而且不会乏味,精英任务的小故事能让你融入游戏中,真是可以一边看任务中的故事,一边升级。

师门任务
  人物达到15级时,可以在各自的门派导师那里领取师门任务。完成前20次师门任务可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强烈推荐每天都完成。

捉鬼任务
  等级达到20级,可组满5人队伍找长安城(162,224)钟馗领取捉鬼任务,捉鬼任务受双倍时间影响,推荐领取双倍时间后完成捉鬼任务。任务每10环为一轮,完成第10环,经验和物品奖励都非常丰富,是快速升级和赚钱的捷径。

三界悬赏令
  在游戏中野外练级会有几率获得三界悬赏令,或者在长安城(305,43)的神武币商人处买到三界悬赏令,右键使用令牌后可接到悬赏任务,任务要求擒拿NPC,组满5人队伍前去打败NPC就可获得经验奖励,有几率还能得到物品奖励。

帮派任务
  11级可以加入帮派,入帮后可在帮派里找白虎堂总管领取跑商任务,找玄武堂总管领取赏金任务和玄武任务,找青龙堂总管领取青龙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和帮派贡献奖励。

等级阶段重要内容

领取节日礼物
  人物等级达到20级之后,每逢节日都可以找礼物仙子(长安城153,155)领取节日礼物。

在线抢答
  20级后可以在世界频道通过答题获得奖励。游戏里每隔一段时间会出现三界礼官在世界频道提问,在30秒的时间内在世界频道里回答问题,如果回答正确可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前10名回答正确的玩家还可获得物品奖励。

帮派
  等级达到11级以后,可以找长安城(346,149)帮派总管申请加入帮派,入帮后可做各种帮派任务来获得经验和帮派贡献度。帮派贡献可以用来在帮派的福利总管处学习辅助技能。

旗包任务
  20级后,可组满5人队伍找长安城(195,207)玄义领取旗包任务,打败盗贼完成任务可获得飞行旗补充包一个。任务次数没限制,但每天最多可获得3个旗包。

双倍时间
  人物达到10级后,可找长安城(130,207)领双人领取双倍经验时间奖励,每周可领取8小时双倍时间。双倍时间可用于捉鬼任务和野外练级。

三倍时间
  人物达到25级后,可找长安城(130,207)领双人领取三倍经验时间奖励,每周可领取8小时三倍时间。三倍时间可用于野外练级。

幸运转转盘
  15级后每天完成前20次师门任务可获得一个幸运转转玉,使用后可以到青河镇找幸运小兔玩幸运转盘,能转到经验、信誉和宝石。

帮派竞赛
  加入帮派5天以后,可在每周一到周三的晚上20:00找长安城(359,131)帮战主持人参加帮派竞赛。帮派竞赛可获得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还有几率拿到超级大奖——神兽逍遥神牛哦!

御前科举
  10级之后,可以参加每月的第二个周日的御前科举大赛。御前科举是由唐王举办的,以问答形式选拔贤人能士的活动。活动可获得巨额经验、金钱奖励,入围殿试的玩家还能得到万人敬仰的特殊称谓。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