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魔族 狮魔王

标签: 魔王 角色 门派 那些 妖魔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魔族 狮魔王

魔族 狮魔王

狮魔王

种族:魔族

性别:男性

加入门派:魔王寨、幽冥地府、狮驼岭

装备武器:朴刀、枪戟

角色描述:力盖万起涛,豪气干云霄。名利脚下踩,情义两肩挑。狮魔王不仅力大无穷豪气干云,更是个义薄云天的真男儿。

故事背景:

四大部洲之一的犀牛贺州上有座临仙镇,此镇地理位置极为关键,往北是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往南则是八百里狮驼岭。狮驼岭,据说曾有数万妖魔盘踞在此,为害一方,即使狮驼洞中三个魔头被取经人消灭之后,也还有不少余孽在此出没。此地平日鲜有人烟,在那些妖魔余孽作恶之下,却苦了居住在此的一众寻常魔族,直至狮魔王来到此地为止。

没有人知道狮魔王生身何处,师从何门,身披金毛、力大无比的狮魔王仗着手中粗如人臂的大枪及那把吹毛断发的宝刀,不出多时便已戮尽那些妖魔余孽,还此地一片清灵;待得那些日常备受欺压的魔族摆出盛筵,想要款待一下狮魔王的时候,这才发现狮魔王早已离去,甚至连姓名都未留下。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