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魔族 沐雨微

标签: 角色 修炼 门派 得道 精灵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魔族 沐雨微

魔族 沐雨微

沐雨微

种族:魔族

性别:女性

加入门派:魔王寨、幽冥地府、狮驼岭、盘丝洞

装备武器:长鞭、短棒

角色描述:落木潇潇步雨微,紫衣轻罗踏云飞。秘法咒术游三界,低眸对月只影随。一心修道的魔族女子,游迹于三界之中期望有朝一日能踏月飞升。

故事背景:

世间万物皆有灵气,其中总有一些聪颖出众之辈,窥得天地造化从而得道长生,如果是人,这就是成仙,如果不是人呢?那就是精灵了。天长日久,得道的精灵愈来愈多,最后被世人称之为“魔族”。

沐雨微,便是魔族中的一员。时至今日,魔族中并不尽是自行修炼得道的精灵,就像沐雨微一样,她的双亲皆为魔族,因此她也就生为魔族的一份子了。然而,她却并不就此满足于魔族的身份,因为她知道,无论是仙还是魔,毕竟都还未能跳出六道轮回;有朝一日踏月飞升,跳出三界,不入轮回,这才是沐雨微的最大心愿。

想要达到她的这个心愿,除了潜心修炼以外,行善积德也必不可少;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沐雨微虽然年纪尚幼,却已拾起双亲为她长鞭的和短棒,云游四方,修炼之余,惩恶扬善便是她的日常任务。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