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仙族 龙太子

标签: 太子 角色 天大 龙王 如意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仙族 龙太子

仙族 龙太子

龙太子

种族:仙族

性别:男族

加入门派:天宫、龙宫、普陀山、五庄观

装备武器:枪戟、折扇

角色描述:一身傲骨天地造,四海遨游风云啸。剑荡群魔鬼神惊,赢得佳话老传少。生为蛟龙的龙太子不仅有一副傲骨更有一颗侠义之心,常仗剑遨游四海斩杀妖魔,因此赢得了百姓的爱戴。

故事背景:

自从五百年前,齐天大圣大闹东海龙宫取走如意金箍棒,东海龙王敖广一直对此事念念不忘,那金箍棒原本是大禹治水之时,定江海深浅的一个定子,没想到落入齐天大圣之手变成一把神兵。而今,为了西行取经,齐天大圣又携如意金箍棒重出江湖,东海龙王敖广便不觉生心,想派人至凡间好好见识一下这如意金箍棒在齐天大圣手中会有怎样的威力。奉东海龙王之命来到凡间的,正是东海龙宫的龙太子。

这位龙太子天生一副傲骨,自小一片侠义心肠,平日闲来无事时总爱遨游四海,不是铲除那些兴风作浪的海中妖魔,就是帮助那些受苦受难的平民百姓,久而久之,无论是海中的普通海族,还是临近海边的寻常人家,都传遍了这位龙太子的美名。这次奉东海龙王之命来到凡间,龙太子心中却是另有一番打算:无论那如意金箍棒如今是如何犀利,终究已经是齐天大圣囊中之物;与其花时间在这上面,倒还不如趁机周游四大部洲,惩恶济善。打定这样主意的龙太子,就此带着随身的长枪和宝扇,来到人间。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