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仙族 玉临香

标签: 角色 前往 天宫 门派 种族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仙族 玉临香

仙族 玉临香

玉临香

种族:仙族

性别:女性

加入门派:天宫、龙宫、普陀山、五庄观

装备武器:短棒、法珠

角色描述:玉质冰肌林碧纱,白玉黄冠展风华。仙子凌波出素麟,清香溢满千万家。远居瑶宫的翩翩仙子亦有一颗解救世人的仁爱之心,常偷偷下凡帮助困苦之人。

故事背景:

昆仑山上,云雾深处的瑶池,既为西王母娘娘的居所,亦是天仙群聚之处。三千年一度的蟠桃盛会,便是在这瑶池畔展开。话说这瑶池之中,原有数株天宫玉香莲,而其中一株集聚了天地精华,在仙气淋沐之下,渐渐有了仙根灵性,从而化作一位小仙子。西王母娘娘见这玉莲化成的仙子长得玉质冰肌、清香溢满,于是便将她留在自己身边,以玉莲的“玉”为姓,清香为意,给她取名为“玉临香”。

这位瑶池仙子玉临香,天生便是一副仁爱心肠,一旦得暇便会前往人间去拯救处在危急苦难中的人,天长日久之下,受过她救助之人,已经数不胜数。倘以天宫律例而言,像她这样擅自下凡,本是一桩不小的过错;然而,西王母娘娘知其一心为公,体恤其仁爱之心,不但没有丝毫怪罪,甚至还取瑶池中的玉莲花的枝干与池中的万年寒铁混合,铸成一支无坚不摧的短棒以及一颗神鬼辟易的法珠,交给玉临香为随身兵器。同时,允许玉临香自由往返天界与人界之间,惩妖除魔。玉临香从此便更加频密地前往人间,大展善心。在得知玄奘和尚要前往西天取经,普渡众生之后,玉临香更是暗中相助,在西游路上也留下自己的一片清香。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