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人族 剑侠客

标签: 角色 男子 侠客 这位 无名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人族 剑侠客

人族 剑侠客

剑侠客

种族:人族

性别:男性

加入门派:大唐官府、方寸山、天魔里、化生寺

装备武器:利剑、朴刀

角色描述:白马饰金羁,连翩西北驰。借问谁家子, 幽并游侠儿。生于幽并之地的剑侠客自幼习得一身好武艺。常以一柄宝剑、两壶清酒行走江湖,锄强扶弱。

故事背景:

一座山峰,既无名,也有名。

所谓无名,是指这座山峰本身便没有名字;所谓有名,则是指盘踞在这山峰上的一伙妖魔,为害过路行人的行径,早已经传遍了这附近方圆百里。

山间、密林、巨岩。一行清澈见底的溪水绕过那巨岩盘静静流淌着,时而激起几点水花,沾到正坐在溪边的一位年轻男子脸上,这位男子望上去可谓清新俊逸,气宇不凡。只见他正就着溪水,在溪边的岩石磨着一把长剑,不时挚起身边悬着的酒囊喝上一两口。

此时皓月当空,清冷月光照下,那长剑刃上便映起片片耀眼光芒,一看便知是把难得的神兵利器;只是剑刃再亮,也亮不过这男子如朗星般的双眸。未几,只见这男子立起身来,轻抖手中长剑,挽处数团剑花,“自幽并之地伴吾至今,可是辛苦你了啊!”男子目视长剑,轻叹一声,将长剑归于鞘中,一口喝完酒囊中剩余的酒浆,便拾起倚在那巨岩旁的一柄朴刀,抬步望山上走去。

这晚过后,这座无名的山峰上再也不见有妖魔出没,据说是一位周游四大部洲,斩妖除魔,仗义人间的侠士所为;人们不知道这位侠士的姓名,只知道他出身于幽并之地,一把宝剑终日随身,寸步不离。

因此,这位侠士便被称作:剑侠客。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