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人族 逍遥生

标签:逍遥 公子 那位 角色 金銮殿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人族 逍遥生

人族 逍遥生

逍遥生

种族:人族

性别:男性

加入门派:大唐官府、方寸山、天魔里、化生寺

装备武器:利剑、折扇

角色描述:纵马江湖道,今生任逍遥。羽扇既纶巾,红颜尽折腰。一袭青衣当风,一把折扇开合,是个洒脱而不失儒雅的翩翩公子。

故事背景:

逍遥生之名,第一次为人所知,其实是在唐太宗的金銮殿上。

话说这年风调雨顺,天下太平,唐太宗龙颜大悦之下,索性下旨召各省进士入宫面圣,亲自考察各省数十进士的文章高低,来分授官职。

众进士中忽有一子长身而起,众人定睛一望,只见此子丰神如玉、目似朗星,是一位翩翩公子;而这位公子却忽然从身畔拔出一把秋波碧水般的长剑,刷刷地抖出几个剑花来——霎时间,金銮殿上“大胆”“护驾”“命”之声接连响起,却未有人敢靠近那位公子。

然而,唐太宗从龙椅上站起身来,抬手指向那位公子问道:“尔欲何为?”

“每年科举,尽可搜罗天下文人,来为皇上效力;然则古语有云:‘武夫昌虑,文人缘序’,皇上却将天下武人置于何处呢?”只听那位公子朗声说到,此话字字铿锵,直将四周的那些文弱书生都震得软瘫在地,“吾无他意,只求将这天下从武之人的心思与皇上分说明白,然则面圣无门,终于还得靠走这条路子才进得来金銮殿。”说罢,那位公子收起长剑转身便往金銮殿外走去。

这时,皇宫御林军连忙扑上前去,打算擒拿这大胆之徒,却不想那位公子连剑都未拔,只凭他手中的那把折扇,便将金銮殿外十数卫士一一打倒。“纵马江湖道,今生任逍遥。”一段长吟中,那位公子的身影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唐太宗也只得赞叹一声:“今生任逍遥,好一位逍遥生啊!”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