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人族 晓飞燕

标签: 角色 种族 门派 将军 武器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神武晓飞燕

神武晓飞燕

晓飞燕

种族:人族

性别:女性

加入门派:大唐官府、方寸山、天魔里

装备武器:短棒、双环

角色描述:晓燕清啼凌波飞,水上轻盈步月微。巾帼尤有真豪杰,何故坐待岁月催。虽是娇嗔的妙龄女子,但一颗侠义之心尤胜男儿。

故事背景:

晓飞燕出身于东胜神州傲来国的一位将军府中,自幼便不近书墨、女红之类,只爱舞枪弄剑、挥腿耍拳;倘若是在寻常人家,对这般女儿定是倍加管教,直至她改了这番性情为止,然而这位将军却不然,“想吾这般军武之家,儿女好武原是正道。”将军如此说道,一边还四处为女儿延请名师、教授武艺。

如此一来,不出数年,晓飞燕便在各地名师指教之下、练就一身出色本领;且不说那耍得出神入化的短棒和双环,就只凭她随身携带、充当暗器使用的一对乾坤圈,寻常人三五个都近不得她身旁。此外,晓飞燕还修得一身的好轻功,傲来国中传闻,曾有人亲眼见过她飞掠过数十丈长宽的湖面,身形轻盈至极、直如剪柳春燕一般,晓飞燕之名,便是由此而来。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