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基本操作

标签:神武 新手指南 神武基本操作

基本操作

  人物行走

  移动鼠标指针到想要去的地点,单击左键,人物就会向该点移动过去;按住鼠标左键约1秒后松开,人物会进入自动行走模式,此时只需要移动鼠标指针即可自由控制人物行走方向。

  拾取物品

  当地面上有物品时,走到物品旁边,用鼠标右键点击该物品即可拾取。

  丢弃物品

  点击画面下方的“物品”按钮,打开物品栏,用鼠标左键点击想要丢弃的物品,将其拿起,拖曳到物品栏外部,再点击鼠标左键一次,此时系统会询问是否丢弃,点击“确定”完成丢弃,点击“取消”则保留物品;丢弃的物品会消失,无法拾回,请谨慎操作。

  查看物品

  点击画面下方的“物品”按钮,打开物品栏,把鼠标光标移动到物品的上方就会出现相应的说明。

  使用物品

  点击画面下方的“物品”按钮,打开物品栏,用鼠标右键点击所要使用的物品即可;此操作适用于消耗型物品。

  装备物品

  点击画面下方的“物品”按钮,打开物品栏,把鼠标指针移动到物品上方,点击右键即可立刻装备该物品,同时会将旧装备替换下来(如果有的话);此操作适用于装备型物品。

  卸下装备

  打开装备栏,选择想要卸下的装备,在其上方点击鼠标左键,将其拿起,并放入物品栏的空格子处即可;也可以在装备上直接点击鼠标右键,同样可以完成操作。

  NPC对话

  走到NPC旁边,用鼠标左键点击NPC即可出现对话窗口。

  快速恢复

  用鼠标右键点击角色或召唤兽旁边的气血槽(红色)、魔法槽(蓝色),可瞬间恢复为全满状态,前提是此角色拥有足够多的药品。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