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白龙闹海

【副本概况】
级要求达到60级
组队要求:组满5人
NPC:长安城(129,177) 说书先生
副本简介:小白本应被囚鹰愁涧,如今却在龙宫与万圣公主重归于好,英雄们深感其中蹊跷,历经几番周折终于使得小白龙恢复记忆。恢复了记忆的小白龙怒不可遏的赶去找万圣公主和九头虫算账,几位英雄应邀随小白龙一同前去做个见证。

【流程一览】
(1)英雄们跟随小白龙找到万圣公主,小白龙戳穿了万圣公主的假情假意。万圣公主恼羞成怒,决定杀人灭口,英雄们和小白龙一起与万圣公主战斗。
(2)刚刚战胜万圣公主,九头虫就出现了,意图上演英雄救美。小白龙激动地上前与九头虫拼命,英雄们自然也要出手相助。
(3)九头虫被打败之后,丢下万圣公主自己一个人跑了。万圣公主向小白龙乞求活命,小白龙犹豫半晌,将这个艰难的选择交给了英雄们。
(4)决定了万圣公主的生死后,小白龙前去寻找东海龙王,却被蟹将军告知东海迷宫出现大量神秘妖魔,小白龙邀请英雄们援手。在去东海迷宫的路上,英雄们遇到了妖魔假扮的东海龙军,小白龙用计戳穿了妖魔幽颜的身份,进入与幽颜的战斗之中。
(5)打败幽颜后,小白龙一行继续前往东海迷宫,途中遇到东海龙王,他要求大家用符箓去加强相柳的封印。龙王走后,细心的小白龙却觉得此事大有可疑,主张直接消灭妖魔的首领。何去何从,又到了英雄们做出选择的时候了。
(6)选择遵龙王之命加强封印的话,小白龙在这里和英雄们分手独自与妖魔作战,英雄们来到封印之地,却被镇守的天将刑海所阻,一场恶斗后,天兵天将们狼狈而逃,这时小白龙突然出现,阻止英雄们使用符箓,然而为时已晚。
(7)选择依白龙之意斩杀敌酋的话,英雄们和小白龙找到神秘妖魔的首领冥天,经过一场艰苦的战斗终于杀死了冥天。然而冥天死前却得意的告诉英雄们这只是一个开始,小白龙大惊失色,带领英雄们赶赴封印之地。
(8)无论之前英雄们做出了何种选择,在无面和九头虫的精心策划下,相柳终于还是被释放出来了,英雄们唯有与其一战。
(9)击败了相柳与九头虫的合体之后,小白龙再无牵挂,前去向观音菩萨谢罪,东海再次恢复了平静。

  • 游戏名称:神武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官网
  • 帐号注册:点击打开注册地址
  • 游戏类型:回合战斗
  • 游戏特征:奇幻游戏
  • 游戏画面:2D画面
  • 开发公司:多益网络
  • 运营公司:多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