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宠物炼妖

标签:宠物 技能 资质 绑定 合成 获得

宠物炼妖

宠物的炼化合成可以简称为“炼妖”,通过炼妖,可以得到更加强大的宠物。

【相关NPC】
长安城炼妖师“万兽通”

【资质炼化】
(1)资质炼化可提高主宠的当前资质。副宠相应资质条比主宠的资质条越长,则炼化增加主宠资质的可能性越大;相反则减少资质的可能性越大。
(2)只有宝宝才能进行资质炼化;要求主宠至少40级,副宠至少30级。
(3)加锁的宠物禁止合成。

【宠物打书】
(1)把一只宠物和一本“魔兽要诀”合成,合成后宠物获得魔兽要诀上的技能(可能替换掉原有的一个技能)。
(2)原技能数量≥4的宠物与魔兽要诀合成时必然替换原有一项技能。
(3)加锁的宠物禁止打书。

【洗宠】
把还童丹与宠物一同炼化,可将其等级变为0级宝宝、并重新生成资质和技能。用还童丹炼化宠物,俗称“洗宠”
注:使用还童丹洗宠时,有一定几率获得变异的宠物。若宠物本身就已是变异宝宝,则洗宠时消耗两倍的还童丹。洗携带等级≤35级的宠物时,有一定几率获得特殊宠物“吉祥”或“小葫芦”宝宝。

【宠物法术绑定】
缴纳一定手续费,给宠物的法术技能进行绑定。法术技能成功绑定后,该技能在打书时不会被覆盖。
可绑定的法术技能有:惊雷、烈火、水攻、落岩、雷动九天、地狱烈火、水漫金山、泰山压顶。
注:宠物装备上附带的技能不可绑定。

【宠物法术解除】
缴纳一定手续费,可以将宠物的法术技能进行解绑。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