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宠物染色

标签:宠物 玲珑 进行 变异 长安

宠物染色

    【宠物自身的染色】
  如果你对自己的变异宠物的颜色不满意,可利用对应等级的玲珑花(一般作为活动奖励投放)对其进行染色,使它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在长安城NPC“万兽通”处选择“对宠物使用物品”,可将变异宠物与玲珑花进行合成。
  注:特殊宠物(包括吉祥、小葫芦、珍兽、神兽及战神罗成等)需要使用“珍稀玲珑花”(在“万兽通”处购买)进行染色。非变异的特殊宠物也可染色。
    【宠物饰物的染色】
  利用对应等级的玲珑花,也可对宠物的饰物进行染色。非变异的宠物也可以进行饰物的染色。非变异的宠物也可以进行饰物的染色。
  在长安城NPC“万兽通”处选择“对宠物使用物品”,可将佩戴了饰物的宠物与玲珑花进行合成(选择“对宠物装饰染色”)。
  注:特殊宠物(包括吉祥、小葫芦、珍兽、神兽及战神罗成等)的饰物需要使用“珍稀玲珑花”(在“万兽通”处购买)进行染色。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