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专题 > 神武2剑魂 萌宠录26期剑魂打书等介绍

神武2剑魂 萌宠录26期剑魂打书等介绍

头图

本期宝宝

本期宝宝  剑魂

上期回顾

上期回顾  画魂

携带等级  飞升

画魂,自带的技能有剑气四射,可以保留,打造成一只单体敏攻宝宝。[详细]

宝宝出处  灵剑峰

获取途径  捕捉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剑魂介绍

剑魂点评

这些远古时期留下来的利剑在经历了千年修行后,最终化成了人形,然而心性不全却成为阻碍他们修行的最大障碍。口头禅,剑无心,何惧心魔。

剑魂,作为一只高端的飞升宝宝,是灵剑奇缘中的新宝宝,自带有技能剑气四射,可以打造成一只物理系群体攻击的剑气宝宝。

剑魂技能  强壮  高级鬼魂  高级毒  剑气四射  

强壮

强壮,气血上限提高=自身等级×2+25。

高级鬼魂

高级鬼魂,鬼魂生物,一般死亡不会飞出场,死亡后5回合自动复活。不受吸血、异常状态效果影响。

高级毒

高级毒,自身对所有毒免疫,物理或法术攻击时有20%概率让目标中毒,每回合损失气血=中毒时所受伤害结果的1/3,对拥有强壮、高级强壮的目标毒效果提高100%,持续5回合。

剑气四射

剑气四射,群体物理攻击法术,44级以上作用2个目标,60级以上作用3个目标,消耗MP=自身等级×2.5。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攻击资质

1250---1587

防御资质

1200---1524

体力资质

1240---1574

法力资质

1150---1460

速度资质

1250---1587

剑魂打书

剑魂自带有剑气四射,可以保留该技能,置换掉强壮,上高级强壮等高书,发挥极致的群体物理攻击能力。[详细]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银河加护

银河加护

绝对领域

绝对领域

南明离火

南明离火

四级宝宝护符,根据打书不同,技能方面,可为高级必杀或者高级强壮等。

四级宝宝装甲,可提高宝宝的防御值,让宝宝得到保护。

四级宠物项圈,根据打书不同,在属性加成方面,选择加成攻击的属性。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宝宝饰物

剑魂饰物  剑魂饰物,玩家可以通过神武币交易中心处购买,价格在145000神武币左右。

剑魂饰物价格指数            

剑魂饰物总结

剑魂饰物外观指数              

剑魂,其饰物,尤为犀利。有背部挂饰利剑的点点装饰,也有护手处的红色的冷光袭人,可以说,剑魂的饰物,将本体的气质,展示的一览无余。

剑魂饰物犀利指数              

神武九尾灵狐 萌宠录第五期九尾灵狐介绍
水灵
灵鹤
桃花仙子
画魂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