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专题 > 神武22015事件盘点 梳理2015期待2016

神武22015事件盘点 梳理2015期待2016

神武2群英荟萃 最新版本前瞻解读专题
2015大事件

2016年将至,在2015年,神武2,有哪些大事件,本期专题,来盘点下2015神武2的动态,对神武2的2015年,进行一个梳理。

元旦活动

春节活动

灵剑奇缘

新角色

暑期活动

神武2公测

帮主见面会

萌宠小武

群英荟萃

神武之战

元旦活动

事件  元旦活动

一年的开始为元旦,2015年的元旦,拉开了神武2新一年的帷幕,万象更新,喜从天降。

每一年的元旦,神武2的相关元旦活动,就会展开,玩家可以参与其中,感到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新一年,新开始。

相关 雪球大战 夺宝奇兵

元旦活动

春节活动

事件  春节活动

过年,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玩家可以在神武2中,和小伙伴一起过节,感受别样乐趣。

新春到,神武2中,有更多喜庆的活动,玩家可以参与其中,同时,新的神兽,百灵羊,加入到游戏中。

相关 睦邻互助 百灵羊

春节活动

灵剑奇缘

事件  灵剑奇缘

灵剑奇缘版本来袭,玩家可以通过新的灵剑奇缘版本,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所在。

在灵剑奇缘版本中,玩家会接触到120级光武、新剧情、新的宝宝等内容,一切,从缘起灵剑峰说起。

相关 新宝宝 120级光武

灵剑奇缘

新角色

事件  女性新角色

随着神武2版本的升级,最新的女性角色,也加入到游戏当中,玩家可以进行角色的转换。

最新的女性角色,有紫嫣然、花解语、血玲珑,人、仙、魔,各一位,女性玩家,有了更多的角色选择。

相关 紫嫣然 花解语 血玲珑

新角色

暑假活动

事件  暑期活动

一年当中,就属暑假,是学生们的最爱假期,学生玩家可以加入到神武2中,感受游戏的乐趣。

神武2中的暑期活动,颇具新意,玩家可以单人或者是组队战斗,并最终得到好礼,还在等待吗,或许,神兽之灵就是你的。

相关 官兵捉贼 神古战场 萤火虫之夜

暑期活动

神武2公测

事件  公测开启

神武2公测开启,在融入了很多最新的元素后,神武2,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出现在玩家面前。

神武改名为神武2,不仅仅是名字的改动,还是新内容的集中展示,新角色,新玩法,待你来战,赶快参与吧。

相关 公测新版本

公测

帮主见面会

事件  帮主见面会

邀请各大服务器的帮主,齐聚一堂,开展互动,共同为神武2出谋划策。

在帮主见面会上,各位帮主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的意见,此次的帮主见面会,为群英荟萃版本,打下伏笔。

相关 策划面对面 帮主聚一堂

帮主见面会

新萌宠小武

事件  小武现世

作为最新的萌宠,小武,正式加入,新手萌宠中,又添加了最新的元素在其中。

最新的新手萌系宝宝,小武,携带有最新的技能,虽然是一只新手宝宝,但是,颇具人气,受到玩家的欢迎。

相关 小武展示

小武

群英荟萃

事件  群英荟萃

群英荟萃,作为一个最新的版本,加入了更多游戏元素在其中,一些新玩法,为高端玩家专属。

在群英荟萃版本中,新的卡片合成、跨服PVP、豪宅、符石、休闲钓鱼等,符合不同等级玩家的不同需求。

相关 休闲钓鱼 天外魔境 卡片合成

群英荟萃

神武之战

事件  神武之战

不同服务器的强者之队,逐一进行厮杀,为了是让本服可以扬名天下,无人不知。

在大神的心目中,参与神武之战,互相切磋,是一件荣誉的事情,而得到神武之战的冠军,则是最为夺目的成就。

相关 39届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