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专题 >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宝石附于装备之上,谈宝石就得先谈装备:

在整个秒升90级的过程中,因为是秒升,停留时间短,没有必要专门制造装备和宝宝,使用的装备都是系统赠送,或者是完成临仙镇(132,22)文曲仙君的装备认证任务获得的50、60、70、80、90级装备,带的宝宝则是那只赠送的猫女,或者路人甲放的山水宝宝,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带野生的,这个秒升过程可真够艰辛啊。  

但是90-95级是我们的目标等级,将要长时间停留的等级阶段。因此我们要放弃系统装备和山水宝宝,开始制造我们的强力装备了。宝宝则在后面再提。  

普通制造装备需要装备之灵+制造符纸+相应原装备(装备模具),装备之灵在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制造符纸则可以找长安城(362,71)出的摆摊玩家购得,原装备没有的话可以用模具代替,在长安城(362,71)冶炼店可以使用信誉购得。制造出的装备可以找长安城(388,102)处摆摊的玩家鉴定。  

接下来则是锻上宝石,务必全部锻上4级-5级。

锻造的宝石种类对应部位分别有  

武器:物理门派-太阳石;法术门派-神秘石/太阳石;辅助门派-神秘石;封系门派-神秘石  

帽子:物理门派-太阳石;法术门派-月亮石;辅助门派-月亮石;封系门派-月亮石  

衣服:物理门派-月亮石;法术门派-舍利子;辅助门派-月亮石;封系门派-月亮石  

项链:物理门派-吸收石;法术门派-舍利子;辅助门派-吸收石;封系门派-吸收石  

腰带:物理门派-黑宝石;法术门派-红玛瑙/神秘石;辅助门派-黑宝石;封系门派-黑宝石  

装备制造出来后,不管属性如何,先锻上宝石即可。后期可以通过转移宝石来换新装备。宝石改版后,可以一级一级满满锻。  

tips1:平时获得的宝石可以存起来。  

tips2:千万不要尝试挖山水,倾家荡产的感觉可不好受。  

tips3:修炼丹可以卖掉,而不是用掉,因为修炼总会满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