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专题 >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关于货币系统:  

神武2共有3种货币系统,分别是现金、信誉、神武币。现金通常用于玩家与玩家的交易,部分与NPC的交易中;信誉只用于与NPC的交易中;神武币只用于神武币交易中心(Alt+O)。  

物品也有三种,普通物品;绑定物品;绑定专用物品,普通物品可以与玩家交易;绑定物品只能与NPC交易;绑定专用物品只能自己用,NPC都不会要了。

其中普通物品对应现金,绑定物品对应信誉和神武币。重要程度自然是神武币大于信誉和现金。  

游戏截图

终于到90级了,要如何才能即使挂机也能打败副本怪物,参加十二生肖也不会被说坑呢。  

首先要把门派技能全部学习至满级,80级以前在长安城(295,34)交易中心使用秘籍提升门派可以节省信誉和经验,80级之后就只能在门派导师处提升了。  

还要到临仙镇(112,103)辅助技能处将生活技能:强身学习至满级,将剧情技能:千变万化和灵丹妙药学习至满级。强身可以提高人物的气血上限,千变万化是使用高等级变身卡的必要条件,灵丹妙药则是提升战斗中使用药品的效果。  

最后是到临仙镇(51,91)玄修处设置修炼类型和提升修炼等级。修炼界面也可以通过Alt+D方式查看。同步提升所有修炼类型效果更佳,另外宠物修炼-法术指挥如果没有法宠可以先不学;辅助门派是不需要学习人物修炼-攻法修炼的。  

tips1:8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在玄修处用经验换取修炼经验,上限5次哦。  

tips2:每天野外和城镇都会出现修炼宝箱,前十个可以获得30%的加成。  

tips3:辅助技能也可以在帮派-帮派师爷处学习,消耗的经验和信誉减少,技能等级越高减少越明显。通常40级前可以在临仙镇学习,40级后在帮派学习。  

这样就可以了吗?不,你还需要宝石和卦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