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专题 >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快速到达90级:青河镇及镇外可以点泡泡到10级,10级后有1次免费修改名称的机会。在长安城(509,39)找门派接引人可以观看门派心法及技能演示,并可以传送到所选种族对应的四个门派。  

11级开启帮派系统(Alt+B),帮派是玩家的社区之所,强盗降魔物资玩法都需要帮派,建议萌新选择所在服务器比较强的帮派,强势帮派通常高等级、突破等级,活跃的玩家多,对学徒的剧情、玩法问题比较热心。  

0-49级可在长安城(142,213)找赵捕头进入相应等级副本跨服升级,记得找领双人长安城(130,207)领取双倍经验哦。其中20-30级的时候跨服捉鬼可以很轻松让别人带,自己只要挂防御和加满血就行了。30级以上没人愿意组,想捉鬼可就得自己带队伍了。  

50-90级可以找长安城(129,177)说书先生进入相应等级副本,因为是秒升号,所以尽量别挂机哦,能组到辅助的话,不用担心生死的问题呢。  

tips1:0-30级通过跨服副本的方式可以在1小时内达到。  

tips2:有四个门派技能等级低于人物等级-5的话无法升级,可以先只学4个比较有用的门派技能,以此节省经验和信誉,使升级更快哦  

tips3:经验不够?试试让帮派里的高手带你过剧情任务吧。  

tips4:可以找长安城(363,117)林惊羽用体力和活力换取信誉哦(60级后变为换取现金)。  

tips5:每天的前20次师门任务、捉鬼任务经验也是很多的说。  

终极tips:临仙镇(85,15)如意先生使用金币也能快速提升修为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限制:  

等级限制在前面已经说过了,90级以下每一级都有日常活动的参与次数上限,并且是不同活动分开计算次数,只有升级能重置次数。这个限制到90级之后就没有了。低等级服务器的限制等级为服务器等级-10。  

另外还有日常限制:不同活动限制次数不一样,如宝图为每周获取上限70张且一天最多获取40张,而副本(说书先生)为每周上限14次且一天最多7次。重置时间也不同,大部分为每周重置,不累计。也有每天重置的,如修炼任务,每天上限100环。这些限制和等级无关,可以在日程中查看Alt+Y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