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专题 >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神武2新手指南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前言:此攻略意在让小白萌新初步了解神武2庞大的游戏系统,并提升角色修为,驰骋PVE江湖。  

首先是等级定位,神武2的角色升级与否是由玩家自主决定的。即使超出升级所需经验十倍,系统也不会强制玩家升级。但是对于90级以下的玩家,系统会限制日常活动玩法的次数,被限制后无法参加该活动,且只有升级才能重置。90级以上的玩家则没有该限制。另外,大部分活动玩法都有相应的最低等级要求,例如60以下无法参加十二生肖。所以推荐小白萌新以90-95为速成阶段的目标等级,该攻略假设等级亦是90-95级。  

关于等级等级限制:90级以下玩家每一级都有活动的参加次数上限,升级后重置。  

活动限制:大部分活动都有相应的最低等级要求,90级以上玩家可参加大部分活动,但仍有少数如山庄玩法无法参与。  

等级分区:少主(50-69级)霸主(70-89级)盟主(90-109级)尊主(110-129级)王者(130级以上)注:等级分区来源于每月活动三界比武大会,活动的实际等级分区存在上下波动。  

新人收益:当前经验低于升级所需经验十倍的玩家获得经验、信誉时可以额外获得加成。  

卡级:停在某个等级一段时间。  

死卡:停在某个等级打死都不动,哈哈。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确定好目标等级后,便是关键的门派选择了。

神武2的门派定位有:  

物理输出:

天策:曾经的大唐官府,点杀第一人,暴力的外表下有一颗脆弱的心。玩这个门派不仅要有勇往无前的气势,还要抱着必死的决心,毕竟地板王的外号不是随便叫的。在90-95阶段不强势的门派,好吧,其实所有等级阶段都是打酱油的门派。不太推荐给小白萌新。关键词:点杀、地板王  

天宫:比较全能的门派,有封系技能、有面伤型技能、有单点型技能、有法术伤害型技能、有百分比扣血技能。PK(PVP)、活动(PVE)都是万金油的门派。也是不足,封是单封,只能封法术或封物理,单点技能伤害不突出。所幸面伤技能天罡雷霆伤害客观,有小龙宫和小狮驼的外号。单点型技能怒雷有破防效果,天诛地灭能造成大量伤害结果。百分比扣血技能五雷轰顶对付高血量目标有奇效。是很适合小白萌新的物理门派。关键词:天罡雷霆、万金油  

狮驼:暴力的另一个代名词,面伤的佼佼者。变身后的狮驼通常是封系的首要目标,飞击的爆炸性伤害往往能直接带崩局势。然而,对装备的要求高,对属性的要求高,对队友的要求高。90-95级阶段虽然是可以玩的门派,但其辉煌阶段还是在更高的等级。这是一个适合高级玩家的门派。不太推荐小白萌新选择狮驼。关键词:面伤、飞击、一线  

五庄(剑宗):成也烟雨,败也烟雨。十分适合PVE的一个门派,烟雨的高伤害能轻松对付大部分日常,霸道的三封也能适当担任封系的角色。但是烟雨的50%气血限制注定五庄走不远,其御魂玉石俱焚能稍缓烟雨的痛,却也有烟雨不出来,玉石不出来的尴尬时候。90-95级是五庄的最后辉煌阶段了。还是十分适合小白萌新的一个门派,就是前景不好。关键词:烟雨、宝宝杀手、三封吐槽:穿云斩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天魔(力):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  

门派选择续  

法术输出:

龙宫:每个门派都有其特色心法,龙宫的必中心法格外亮眼。也正是因为必中的缘故,蓝宝石的价格是其他吸收宝石价格的5倍,龙宫也是门下人数最多的门派之一。另外龙宫的法术技能很全面,有火属性的双龙戏珠、有雷属性的飞龙在天、有水属性的呼风唤雨、升龙。其御魂技能亦是十分强大。按理说,这么强势又无脑的门派应该强烈推荐小白萌新玩,但实际上,我个人不推荐小白萌新玩法术输出门派。因为法术输出门派伤害由灵力决定,而灵力是一个提升较慢的属性,另外法系普遍速度慢,出手靠尾,操作等于无。日常被怪打,PK被玩家打,即使没倒地,出手回合也是寥寥无几,即使出手了,伤害也不高,十分打击小白萌新的游戏热情。不推荐小白萌新的门派关键词:龟速、必中、攻击附魔符  

魔王:感觉法系都极其依赖门派心法啊。魔王门派心法:10%几率招架物理攻击和法暴。技能输出单一,还有可能发生法术躲避。只能说,输出看脸。招架提高了魔王的生存,法暴几率大约在3%(来源某测试帖,不方便贴网址)。个人感觉灵活性不如龙宫,但生存高于龙宫。和龙宫相比只能说各有所长。不推荐的门派关键词:龟速、招架、气血附魔符。  

封系门派:天魔:使用暗器伤害增加且可以暴击,可以制作魔法附魔符。封系是一个神奇的定位,有时能废掉敌方,有时打打酱油。封印是让敌方无法使用技能或攻击或技能和攻击都无法使用等的一个附加状态。水封就是封印失败。所以封系注重速度,要求比封印目标先出手。而天魔门派的独特,在于其速度能比相同配置下的其他门派更高一点。因此往往是一速封的首选门派。但是日常活动的怪物速度并不会高得离谱,所以其速度优势只体现在PVP中。另外天魔可以在夜晚使用潜行,杀人越货必备良技。喜欢PVP的可以选择这个门派。稍微推荐小白萌新玩的门派。关键词:一速、暗器暴击、潜行、魔法附魔符  

方寸:把封印玩出花的门派。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方寸到底有多少种封印技能。天生克制鬼魂系和地府。封印有使鬼魂术失效的镇魂(驱鬼技能对镇魂后的目标无效),减防的追魂夺魄,防止逃跑的定身,无法进行任何行动的入梦,其中入梦还有相应的杀人战术:睡杀。很全能的封系,但是没有输出技能,日常依赖宝宝输出。稍微推荐小白萌新玩的门派。关键词:睡杀、速度附魔符  

盘丝:封印技能会造成伤害、暗器躲避、能制作价格高昂的防御附魔符。比较鸡肋的封系门派,输出、速度不如天魔,属性封印不如方寸。其独特封印技能如柔情蜜意虽然能防止保护,但是持续回合数少,辅助封的速度定位让红颜薄命降速后和宝宝差不多快,效用不稳定。门下人数少,造成其防御附魔符价格颇高,同时价高的附魔符也让这个门派有许多小号。不推荐小白萌新玩的门派关键词:防御附魔符、守护网  

五庄(气宗):被封印后,大部分门派都会选择放特技,物理的嗜血连击、法系的烽火、辅助的四海晶清,同时让速度慢的宝宝吃灵心解封印,确保不浪费回合。被五庄封印后,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吃灵心。这就是封天封地封空气(误)的霸道三封了。另外七星还魂、日月同辉能很好的保护己方队友,辅助封的定位很明确:干扰敌方辅助门派和保护己方队友。但是,因为剑宗的关系,烟雨提高了气血限制,迷幻术基础伤害低。导致气宗五庄高等级PK很强势,但日常很痛苦的局面。我曾接手一个气宗WZ,日常真的是让人想删号啊。门派心法等于无的一个门派。十分不推荐小白萌新玩。关键词:三封  

萌新PVE必备百科全书

门派推荐续及组合推荐:  

辅助:普陀:门派心法:自带神佑!辅助作为保障队友生存的定位,普陀可以说是其最佳代言人。加血加法防,拉人输出。加上御魂,横行PVE、PVP玩法。四系法术固伤还能法暴,婆罗双高速拉封系确保出手,灵动、水土不侵抵抗法系轰炸。功能强大的辅助门派。十分推荐小白萌新玩的门派。关键词:神佑、普度众生  

佛门:可以给队友加各种BUFF,既能救死扶伤,又能强化队友生存和输出。门派心法是封系门派的封印回合减半,喝酒放特技封印就没了。御魂万物回春有小四海之称,洗髓换骨也称得上是真的洗髓换骨。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辅助门派。就是每回合都比较忙。较为推荐小白萌新玩的门派。关键词:buff生成器  

地府:自带夜战,自带抗封性。但是明显区别于其他辅助门派的是只能复活不能加血。小白萌新可能会问了,那还算是辅助吗?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地府的标志技能黑暗光环,大概率将被嘲讽的敌方的攻击目标转移至自身,同时获得减伤。比较小众的门派吧,对付有高伤害能力的敌方时很强势,如魔化天罡。不太推荐小白萌新的门派关键词:嘲讽、钢板  

建议萌新可以双开,直接玩两个不同门派的角色,并确定其中一个为主号。  

可以是封+物理:如天魔+天宫推荐值****  

天魔+五庄剑宗推荐值****  

盘丝+天宫(主号)推荐值****  

盘丝+五庄剑宗(主号)推荐值****  

或者辅助+物理:如普陀+天宫推荐值*****  

普陀+五庄剑宗推荐值*****  

至于封+辅助、封+法系、物理+法系,因为不推荐给小白萌新,就不详说了。  

女性萌新玩家可以选择玩物理门派+普陀的组合,男性小白玩家爱PK的可以选择封+物理,单开玩家则建议普陀、天宫、五庄剑宗。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沐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