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精彩图片 > 装备展示 > 神武2大神装备展示 140法系法神装一览

神武2大神装备展示 140法系法神装一览

发布时间:16-04-28 10:21 来源:贴吧 作者:成功很远也很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大神装备展示,各种装备都是超一线级别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40的法系法神装备展示,看到这一身装备,感叹奈何我只是一个法系。  

易成长单加46,强化20的鞋子。虽说初速不是很高,但是这特效这属性还是很不错的。  

140法系法神装一览

双红字单加39项链,冥想+四海升平。虽说这特效有点鸡肋,使用技能有机会不需要蓝。但是在持久PK里面,也是挺吃香的。  

140法系法神装一览

双红字单加31腰带,愤怒+极速。先不说这属性如何,就冲着这愤怒跟极速来说,多少人会选择不用重铸?  

140法系法神装一览

双红字单加45帽子,易成长+玉清。这帽子感觉无论什么门派都可以用,就这易成长加的防御,还有这不差的属性,绝对会吸引到好多人。  

140法系法神装一览

单加46四海衣服,这属性搭这一个特技感觉很是很多人会选择留下来的。问题我是一个法系,法系衣服没有易成长怎么叫法系。  

140法系法神装一览

这一身装备,奈何我只是一个法系。这是要逼我转辅助或者封的意思吗?  


更多神武2装备截图欣赏:

129天魔装备宝宝展示 极品特技宝宝一览

神武2高端武器装备图鉴 法系极品装备

神武2高端武器装备图 有特效特技套装成

神武2普陀武器装备 有辅助战斗更轻松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