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精彩图片 > 装备展示 > 豪情万丈56大唐装备展 低级玩的也欢乐

豪情万丈56大唐装备展 低级玩的也欢乐

发布时间:13-12-30 14:50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篇展出装备是来自豪情万丈一56级大唐官府玩家,各位卡级玩家一起来欣赏下,其实低级也可以很欢乐。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多玩家因为时间有限玩神武都会选择卡低级,本文主角就是,来自豪情万丈区的小大唐,以后准备卡少主,目前正56级,给大家分享一下他的装备宠物吧,想跟他一样选择卡级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首先先上属性成就,金龙D徽章,成就很高吧,任务属性血2544,伤害1013,防御742,60级不到破千伤。

角色属性

角色属性

  下面上装备:

  武器,356伤害,加18力,点化体质+7,特技破盾术。

神武武器

神武武器

  帽子,加17体,特效易成长,6段宝石加57点攻击,易成长就是好啊,6段宝石就多了9点攻击。

神武易成长帽子

神武易成长帽子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105级方寸自爆装备 没有愤怒不幸福

神武65级少主属性装备展 易成长专业户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