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幽冥地府攻略 > 幽冥地府加点攻略 看高端玩家非常规加法

幽冥地府加点攻略 看高端玩家非常规加法

发布时间:13-05-14 14:52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遗言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地府的玩家看一下高端玩家非常规221加点放法,2血2敏1耐玩出新花样。有人或许会问 为什么不要防御要血速呢?来看此篇文章详解。

  常规DF我是不用说了 都是221

  但是我的加点方面也是推荐221 不是传统的221 是2血2敏1耐,现在下至94 上至130 辅助都在抛弃防御抢速度(看神武之战天下B队的混就是很好的代表)

  有人或许会问 为什么不要防御要血速呢 (大哥...没有人会无聊到去开场点杀DF)。

  装备方面 鞋子腰带满黑 衣服满红玛瑙 其他的也不用解释

  项链方面 和封系一样,你觉得你脸帅可以打吸收,觉得你脸不够帅还是老老实实的打舍利。

  地府其实就是要辅助封以下一速,如果你们队伍没有辅助封,推荐变By猫女,因为辅助封一般都是变僵尸,只要你对你的速度有信心,BY猫女加成的5%速度是能够和对面辅助封抢速度的,就算对面没有辅助封你也起码能够和对面的辅助抢一速。队伍首发3隐身2反制 开场能够吸住对面DT之外运气好也能吸住对面隐身BB也能选择给自己隐身BB开眼 省了一个高感知的格子。

  特技方面 野兽 罗汉 四海 JQ 笑里&绝幻(没有辅助Fc的话就要配个放下&破甲&起死)

  如果你开场嘲讽 第二回合要喝酒的话不用喝醉生 喝女儿红就好 只要你有愤怒腰带 喝瓶11X女儿 第三回合只要你这边的一速封成功控好对面的封系 没有你放不出的特技。其实DF是最适合养一个ST(DT也可以养 但是要配一个PT ) 还阳术加伤 降防 更加适合ST的爆发 就如我上面所说 ST虎1+25% 变身+10% 野兽+10% 变金刚狼+10% 速度卡的好 ST物理一下绝对一速的话 拉起来飞机的场面绝对好看。

  关于DF的黄泉

  可以帮助自己这边的一速封,辅助封,抢回一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成熟的队伍一般辅助都会和输出卡速的,你可以黄泉一下对面的辅助,从而达到乱敏的效果(比如让对面辅助比输出慢 拉起来不能顺利出手)。这种DF的属性和一般的DF或者其他辅助的属性不太一样,极限属性大概是没F6000血1250防 650速

  真元方面 还阳有个真元是不错的,降低跟多的防御,提高更多的伤害(DF的真元我真的没去注意 我不喜欢带辅助的...)

  坐骑御魂方面

  推荐借尸招魂&行尸走肉 遇上持久战可以让对方很恶心,死亡凋零就算了...一个JQ或者玉清就破了。遇上神级意识第一回合运气好给你毒上了第二回合你技能还没放出来对面一个水清或者TM解毒了你就傻眼了。

 

  更多神武资讯

  神武门派加点 看大神如何给FC加点的

  大神分析看似冷门的狮驼岭加点 亮点在此

  魔王寨加点分享 自动分配属性点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