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幽冥地府攻略 > 神武新区怎样玩好地府 朋友多了路好走

神武新区怎样玩好地府 朋友多了路好走

发布时间:13-04-25 23: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朋友多了路好走,教你新区怎样玩好地府,朋友人脉很重要。

   玩了神武3个区,经历了LG,DF,FC之后,最终才发现DF其实是最轻松,最好玩的。只是很多人命苦怨社会,把DF的辛酸妖魔化了。下面我来全面的分析下DF。

  优点:不用修攻修,由于是固定伤害所以注定了DF是不用学习攻修的,攻修的经验要求是其他修行的两倍。跑修是人生之痛,作为DF可以少修行最重要的一个修,那是怎样的美事呢?

  DF又叫印钞机,因为做灵宝活力消耗少,利润收益大。其他的生活技能通常是消耗35-40活力进行一次,DF只要20多点活力就OK了,而且制作灵宝失败几率很小。

  许多剧情和支线可以单过,HOHO~~~

  缺点:活动没人要,抓鬼没人带。(其实这是职业的悲哀,并不是你的悲哀,有很多DF照样混的风生水起,下面我会告诉你如何把一个DF玩好。)

  如果有人问我玩好一个DF的先决条件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是人脉,是朋友。DF是一个独木不成林的职业,他需要在一个团队中才能显示出自己的价值。很多人说,我活动没人要啊,还有人说,我抓鬼没人带啊。我只能说是你自己不会结交朋友。或者你不够独立。前期首先你冲到30级第一件事就是挖图,挖到 3500SWB左右之后直接买天阵带抓鬼,因为稍微满点天阵会涨停。你有天阵在手,自己带抓鬼,前期你一喊天带抓鬼,入队者绝对如过江之鲫一般。哪些站在原地哭爹骂娘的HS和DF,我通常无语。别说什么职业歧视,这两个职业免去了攻修的痛苦,没输出没人组很正常,那么你自己带个队。哪里又想贼吃肉又想不挨打的好事?我刚玩DF时候辛酸的要命,完全没人组,谁都不认识,自己买了天阵学带抓鬼,被人跳了无数次车后,一小时一般25个鬼吧。

  自己开了天阵,能抓鬼经验多,钱也多,前期学个家具或者3药之类的辅助技能,最好消耗活力的学一个,消耗体力的学一个。

  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结交朋友。通常第二天一点各个帮会都会建成,如果你有朋友你就去朋友的帮会,如果你没朋友,不妨等两天,因为前期刚进去跑青龙跑商的压力很大。当然如果你愿意跑那最好,不愿意跑那就先等等,看看排行,对形势有个大概的了解再选帮会。

相关推荐:

神武地府门派心得分享 新人引导攻略

神武血耐地府孩子计划 神武还魂DF孩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