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五庄观攻略 > 分析神武力五庄 谁说剑宗五庄后期弱?

分析神武力五庄 谁说剑宗五庄后期弱?

发布时间:14-07-14 14: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叶落无痕ˇ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力五庄玩家分析剑宗五庄玩法,从门派技能入手,谁说剑宗五庄没后期?

  如果神武有真正意义上的神技,那必然是烟雨剑法和日月乾坤。而融合了两大神技的剑宗,自然是最好的选择。90级以前的一哥和气宗,一个废物,一个非主流,真不知道他们存在的意义。烟雨剑法,物理系的至宝!

分析神武力五庄 谁说剑宗五庄无后期

  可以说,这是一个划时代的技能! 神武,或说回合制游戏里,极其少见的,把高爆发和高机动性完美结合了起来。以前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剑宗已成气候,不是什么小人都能诋毁的。30级时两刀一个猫女,65级时两刀一个龙女,95级时两刀一个死骑。华丽炫目的伤害公式成就了我们的辉煌。配合霸道至极的日月乾坤,试问谁人可敌?都说天宫全能,能打能封,却远远没有我们这样彻底!

  日月乾坤,最强力的封印技能。后期的敏宗凭此神技呼风唤雨。当然剑宗一样可以拿来一用。毕竟成功率是相同的嘛。单挑自不必说,群战随手给对面封一下,无形之中就是强大的威慑。烟雨日月,这样的技能居然二者合为一个流派 ,有什么理由不去试试呢?看看神武剑宗的数量吧,广大玩家是聪明的,他们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曾经迷恋过擂台。只喜欢点化生和一哥。无论那和尚带的龙女何等炫酷,一律两刀飞走。金刚,紫气?不好意思都不管用。出一个宝宝清一个,干脆利落,看对面欲哭无泪的样子真是一种享受。于是我知道我爱上力五庄了。一哥就更有意思了。5力正统输出号称三刀结束的物理一哥,不敌我轻轻的两下烟雨。

  遇到血耐也没关系,随手一封,世界清静了。是慢慢折磨还是速战速决,随心所欲,予取予求。这才是玩游戏呢。那时等级虽低,却也体会到这个门派无与伦比的优势。我开始领悟到,不能把天赋浪费在擂台,群战才是更广阔的空间。

  虎一之于物理系应该是最高的追求。楼主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五庄站起了虎头。辅助输出还是主力输出并非由别人一言而决,要看真正的实力说话。宝贵的伤害位置为什么要给效率低下的人呢?希望更多镇元大仙的弟子自信起来,绝不会比所谓一哥差,相反要比他们好的多。就是要勇于颠覆所谓的传统才行,因为时代在不断变化嘛。天宫不行是因为伤害拙计,坐拥烟雨玉石的我们为何不行?

  力五庄的前期绚丽多姿,后期也并非一无是处。说力五庄无后期的多是跟风罢了。烟雨玉石破血,这样流畅的配合其他物理门派可有?最不济的三封都是强大的威慑呢!更不用说点灯神佑魔免这么多技能了。我们缺乏的不是后期,而是面对流言蜚语的勇气。夕阳黄昏才能见证真正的信徒。力五庄们不要迷茫不要气馁,坚持下去,他们会知道,谁才是物理系的中流砥柱!


更多神武力五庄相关:

玩家分析力五庄后期乏力原因 技能单一

神武力五庄加点攻略分享 速攻防要平衡

玩神武力五庄的十大理由 技能最全面

透过现象看本质 浅谈力五庄力天宫现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