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五庄观攻略 > 神武五庄真元效果解析 教你怎么选真元

神武五庄真元效果解析 教你怎么选真元

发布时间:14-04-23 1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五庄真元效果全解析,五庄的真元无论在PK还是任务,都有着很大的作用,本文就给大家推荐下几个技能的真元效果,教你如何去选择真元。

  神武五庄真元效果有些是很好的,无论是平时任务还是PK,都有着非常大的效果,而且现在真元丹的消耗也不是很大,一般区真元的价格基本都稳定在5000左右,挖宝图还能挖到真元,所有要不了几天就可以开出自己想要的真元,至于真元选择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下。

  日月乾坤这个技能是五庄的三封技能,真元选择很简单,就是要提高成功率的。

神武五庄真元:日月乾坤

神武五庄真元:日月乾坤

  烟雨剑法是主要的输出技能,提高烟雨剑法攻击目标是的必杀率是首选。

神武五庄真元效果如何选择?

  神武五庄真元:烟雨剑法

  天罡剑气是一个多体攻击技能,真元选择推荐提高伤害结果。

神武五庄真元效果如何选择?

  神武五庄真元:天罡剑气 


更多神武五庄真元效果相关:

95级神武力五庄曝属性 真的很黄很暴力

神武五庄加点全解析 不同加点不同效果

神武力五庄加点攻略分享 速攻防要平衡

解读神武高度五庄 目前服战的主流职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