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五庄观攻略 > 分享神武气宗五庄观玩法 加点御魂与PK

分享神武气宗五庄观玩法 加点御魂与PK

发布时间:13-11-26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撕碎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现在神武游戏中,剑宗五庄观横行,但是我个人觉得五庄气宗才是王道,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个人对于气宗五庄的一些理解和分析。

   为什么说敏五庄是隐士道人,尼玛坑爹的人数啊。敏五庄指的是3敏左右加点体耐敏生存封五庄和5敏加点的高速封五庄。撸主见多识广认识的敏五庄不过5人左右,有个别玩家甚至见都没见过。人数这个问题跟五庄的历史有关,当年日月降速率,尼玛降速率还玩个P啊,直到现在日月乾坤不减速率了,力五庄又崛起了。

  体耐敏五庄在PK中主要跟天魔也可能是方寸组成双封组合,日月乾坤是个很有特色的封印类技能,封法封物理还封特技命中还不低十分霸道,尤其是对法系的烽火有效遏制。太极生化是防点杀神技。

  血灯在中等难度的副本中比较有用,回血量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是到了高难度活动比如说镇魔,那可怜的血量就不够看了。蓝等在高难度的任务,持久战中十分实用,提高了队友的续航能力。另外蓝灯还可以在中等难度的副本里给舍身死骑点。

  御魂方面老总他老人家考虑到门派平衡给五庄的御魂法术也是十分给力,逆转阴阳是点杀神技,无论是什么类型的五庄都是首选御魂,长生决使五庄成为能拉人的门派拉人还附带法术免疫可以躲避法术守尸但是无法躲避物理守尸。玉石俱焚是给力五庄准备的御魂在接下来的力五庄模块会提到。

  敏五庄低难度活动中很尴尬,没有固定输出,当然有个别敏五庄拥有太阳装备能在低难度活动中使用。

  PK:4星

  副本:4星

  赚钱:0星

  低难度活动(有太阳装):4星半

  低难度活动(没太阳装):0星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三年辅助五庄玩家解析气宗五庄

浅析神武高速封五庄职业的优点和缺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