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五庄观攻略 > 神武三年辅助五庄玩家解析气宗五庄

神武三年辅助五庄玩家解析气宗五庄

发布时间:13-09-14 10:27 来源:贴吧 作者:人不狂丶枉一生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五庄这个职业一直有着剑气之分,气宗五庄也有主封和主辅助两种打法,三年五庄老玩家解析五庄气宗玩法。

   对于WZ,普遍有剑宗和气宗之说。剑宗就是力WZ,而气宗则可分为封WZ、辅助WZ。剑宗的流逼从断桥看得出,这里主要说气宗。

  封WZ:个人认为,在同等级、同装备、同加点等情况下WZ快不了TM、FC,TM的门派技能有速度加成。而FC,老牌封系(貌似门派技能没有速度加成,麻烦FC的童鞋补充下),多多少少在暗中有速度加成。而WZ,或许因为3封太流逼了,为了平衡,把明和暗的速度加成给回收了。

  所以封WZ大多数可能成不了一速封,当然,个别强到节操碎了一地的牛人除外。

  辅助WZ:而辅助WZ,在全民加敏的时代,速度一定要高于HS、PT、DF,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要保证生存能力,要不然如何对得起辅助二字。

  特技毫无疑问是辅助WZ的命根,没特技你哪来的优越感。四海、晶清、罗汉、慈航、野兽、玉清、笑里、放下等辅助特技中怎么说也要三、四个吧。

  至于愤怒腰带,有条件的一定要刷出来,其实用的效果我不必多说。

  门派特色(部分)分析:

  WZ:受到的所以负面法术效果降低

  HS:受到天魔里、盘丝洞、五庄观的封系法术时回合数减少

  TM:暗器伤害效果增加;使用暗器一定几率出现暗器暴击

  FC:对幽冥地府弟子的所有伤害增加;对鬼魂系敌人伤害加倍;被法术恢复气血效果增加

  DF:夜战能力;受封系法术命中降低

  TG:天生拥有一定几率躲避法术(可躲避法术伤害、封印等负面法术)

  PS:不受任何暗器伤害;被NPC击倒时一定会被守护网守护而保留最低气血,被非NPC击倒时,有一定几率触发守护网

  WZ与HS(别问我为什么没有ST、TG、FC)对比,貌似WZ更全面,但是,降低与减少谁的程度大就不知道了。

  很明显,WZ最怕DF和TG(表示PK、36遇到会莫名其妙的郁闷),赤裸裸的降低封印。命中率有木有啊!! WZ与HS的特色,在灵心的面前都跪下喊爷(劳资有P时间等你自动解封),所以在PK中HS和WZ的特色变得不怎么给力了。

  补充下之前关于WZ的:对于HS、PT喝酒,咱WZ的大3F可以让其感到吐血,但笑里却是绝对的保险(F了有个毛用,哥拿高速BB或者封系吃过灵心就能放大特技),因此笑里还是有必要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敏五庄有何不可 非主流玩法可抢一速

神武五庄加点分析 三种流派优劣对比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