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天魔里攻略 > 神武天魔里门派解读 一速封的不二选择

神武天魔里门派解读 一速封的不二选择

发布时间:14-06-29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天魔来说,这门派的速度无疑是神武中最快的,也就是只同属性下,天魔速度大于一切门派。

  对于天魔来说,这门派的速度无疑是神武中最快的,也就是只同属性下,天魔速度大于一切门派。因此,天魔也是最好的一速封,而且天魔隐身也是一个很好的保命技能。其实天魔这个门派我接触的并不是太多,也没有玩过,高级天魔太少,大部分集中于少主这个阶段。毕竟300+的暗器伤害真心高。但是对于高级来说,天魔无疑少很多。因此对于天魔,我了解也并非太多,无疑是一速封人。除此之外也没见过什么高等运用。可能是楼主见识太少的原因。十分抱歉。

  因为对于天魔了解太少,姑且当一速封来说。

  对于一速封来说,速度是关键,如何保证自己的一速是在一场PK中是否能发挥出该有能力的重点。因此,对于装备要求来说很高,有条件鞋子腰带ECZ满段黑,而黑宝石也是最贵的,所以还建议屌丝们不要选择这个门派,当然,卡级另说。

  而一速封除了装备以外,BB也是最重要的,一般来说封系可以的话最好是不要叫BB,因此,对于生存能力无疑是巨大的考验。早期的时候,大部分一速封首发是隐身宠,三回合以上的隐身对于BB生存能力有很大的保障,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高感宠首发也不少,这样对于高隐宠的威胁也变得无比巨大。毕竟高隐减攻击,因此五力加点保证输出,相对于抗击打能力也大大减少,再加上感知20%的伤害加成,这对于一个高隐宠来说,伤害多高我也就不说了。 因此,封系的坐骑建议首发坚守护盾的高防高强壮BB,可以的话最好的高勇高防高强壮高偷带个高神或者高保护肤。因为封系的BB除了输出以外,还要考虑到喂药什么的问题,一个高生存首发宠,无疑是可以在开局方面占到很高的优势。

  但是,无论是BB还是装备,由于一速生存能力相对较低的情况下,都必须要很好,这要是变相说明一速很烧钱。对于新手,并且资金不多的人来说,这门派不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对于卡级来说,这门派无疑很强大。

神武天魔里 

更多神武天魔里攻略相关:

被冷落的神武门派 解析封系门派天魔里

神武天魔加点攻略 速度和生存如何取舍

神武天魔里玩家解析职业对特技的选择

神武天魔里职业另类玩法 5力加点也可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