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天魔里攻略 > 岂止高大次?神武天魔里门派心得全分享

岂止高大次?神武天魔里门派心得全分享

发布时间:13-12-04 11:52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似对似错似什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分享了其对于天魔里这个门派的心得攻略,包括天魔里加点,装备,特技,真元,坐骑,宠物等各个方面.

至于天魔里宠物的选择 追求高生存还有就是大唐合区后的对天长5回合的战斗可以看出耐法宠物的崛起。所以 白天耐法晚上恐怖宠物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拿95阶段举例子。耐法宠物可以弄到850防御 +坐骑防御就很客观了 然后点辅助 封之类的500-600之间浮动吧 然后打本法爆 。一回合弄死个封 辅助 看起来也不是很难了

还有就是天魔里属性的选择。因为楼主是95的 所以高点的我并不知道 拿95做例子。你可以900速 1100+防御 4000左右的血。和860速 1200+防御4500血比起来你会选择那个? 可能有人会选择高速 。可是你别忘了神武这个坑爹的几率 乱敏起来有多少恶心?让楼主很深刻的是 我和别人sx 我速度比他快了50 还多点。他就是比我出手快 所以就很无奈 还有我在擂台和爱人单挑。楼主是850速的渣渣 对面tm是900速的 结果他加了流云 还没我快 这虽然看起来不现实 可我擂台打起来就是如此。你要知道一句话 团队的突破口只能是输出 而不能是封 不然你就成了累赘了! 而且+上阵 变身卡一速就很难说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解析神武力天魔 另类玩法也能很牛X

说说天魔里的定位问题 搞清定位再来玩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