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天魔里攻略 > 岂止高大次?神武天魔里门派心得全分享

岂止高大次?神武天魔里门派心得全分享

发布时间:13-12-04 11:52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似对似错似什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分享了其对于天魔里这个门派的心得攻略,包括天魔里加点,装备,特技,真元,坐骑,宠物等各个方面.

然后就是天魔里真元的选择 魔笛 乱心都选择+命中的 狗选择神佑的感觉好点 还有金蝉选择不减防御 毕竟30%防御真的很伤。

天魔里坐骑果断选择护盾坚守。理由很简单 你是个封 你的任务是控局 而不是输出 你要是宠物生存低 几下就死 不停的啦bb 那你还怎么控场 所以选择这两个。 御魂选择影闪必备 。 丢出去400血 而且别忘了天魔有5%的暗器暴击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运气好就是800。而且第二回合的大风车可以1400+所以这个神技必备 还有就是三封和燕返之间选择了。我自己感觉三封几率坑爹 往往3封2个能封住了就是很好 而且往往是封住bb之类的 更多的是一个不中 如果你说你脸好 那你可以我看我这个 脸不好就选择燕返吧。 燕返的好处是免疫魔法 用的好就是一大亮点。

还有就是天魔里的幻术封印, 很多人说它是神技是多牛逼的 在我看来并没有那么好。原因有几点 实用的机会不多。封df fc都是封法术 很少封物品 至于封宠物的话 辅助孩子封了还可以有法术 千速宠物的话 有隐身你怎么封?而且一局群p下来 需要做的事太多了 所以这个技能很少用 但是却很有用 所以陷入了一个尴尬的位置 所以求徐大爷看看能不能把它和乱心术和在一起 不过有点不切实际 。总之就一句话 效果很好用 但是却很难发挥。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解析神武力天魔 另类玩法也能很牛X

说说天魔里的定位问题 搞清定位再来玩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