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天魔里攻略 > 岂止高大次?神武天魔里门派心得全分享

岂止高大次?神武天魔里门派心得全分享

发布时间:13-12-04 11:52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似对似错似什么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分享了其对于天魔里这个门派的心得攻略,包括天魔里加点,装备,特技,真元,坐骑,宠物等各个方面.

只是说自己关于天魔里的一点心得,欢迎新人来看,喷子右上角不谢。

会有很多新人问怎么加点。我感觉5敏加点最适合。为什么呢?因为有装备可以调属性 你可以做辅助封可以做一速封 十分的灵活。而且这个门派不适合辅助封 他只有三个封 不如fc的封全面 而且门派+速度是为了天生让这个门派抢一速一样 所以请别犹豫了吧 5敏加点!还有什么一线2线属性的话。这个游戏不是单单凭你一个人就可以逆袭可以一v5的 所以主要还是看团队的

接下来说下天魔里特技的选择。一速封必备笑里 不推荐绝欢因为群p的时候一点点的失误可以影响整个战局 所以不推荐 单p玩的时候可以用用。 然后就是sh 这个的重要性都知道我也不就介绍了。还有就是带一些小特技 比如 水清 野兽 破甲之类的。实用而且需要的愤怒不多!

作为一个高速封鞋子必须追求易成长。腰带追求愤怒,为什么不要ycz?因为愤怒腰带带来的效果绝对不是1+1那么简单的。如果你有ycz+愤怒那绝对是神器了!楼主的基友就有那么一条,羡慕死我了。武器和项链可以刷特技。还有就是装备的属性最好是单+特别高的,个人感觉3+不好,弄得自己属性又不是一速,也不算辅助封,四不像就很尴尬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解析神武力天魔 另类玩法也能很牛X

说说天魔里的定位问题 搞清定位再来玩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