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天魔里攻略 > 神武天魔里进阶攻略 PK玩的就是速度

神武天魔里进阶攻略 PK玩的就是速度

发布时间:13-10-25 10: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天魔里,神武绝对的第一速度职业,PK时队伍主封不二选择,唯一一个拥有门派技能速度加成门派,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下我个人的天魔里养成经验。

  卦象真元选择:

  真元的追求就一个,准备好神武币刷增加5%命中吧。

  卦象的选择,3件装备加速是必须的,另外3件可以追求加愤怒,作为高速控场,要有足够的愤怒去笑里,去晶清。

神武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

  坐骑御魂法决选择:

  燕返可是天魔单P神技,一定几率将敌人封印,令其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使用后自身进入“空蝉”状态一回合,群P时偶尔也能发挥作用。

  缚魔真言,这是一个拼人品的御魂,一定几率将敌方最多三个目标封印,令其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我想说,一个一定几率很神奇,不过一但人品到来,那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时刻。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解析神武力天魔 另类玩法也能很牛X

说说天魔里的定位问题 搞清定位再来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