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天宫攻略 > 神武天宫玩家谈门派发展 四大不同方向

神武天宫玩家谈门派发展 四大不同方向

发布时间:14-05-18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封牙红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天宫门派玩法比较多样化,作者作为资深天宫玩家,认为天宫这个门派一共有四大发展方向,下面逐个给大家介绍下。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一位来自藏龙卧虎的玩家。

  我是一位FC、TG双控的玩家。

  我是一位用5敏冲级的TG玩家。

  我是一位因为封TG很难混队、打装备都出输出特技而转型力TG的玩家。

  介绍完毕,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我这一年接触的“两大类”“4个方向”TG的感受。

玩家来说说神武天宫的四个不同发展方向
玩家来说说神武天宫的四个不同发展方向

  一:我最钟爱的封TG。对于封TG个人的感受是可行的,是寂寞的,是无奈的。

 

  1. 一速TG:我个人的观点是现今版本支持TG抢一速的条件是“一定几率躲避负面法术影响”“错乱技能有真元”“各个种族没有所谓的加点成长性”“高强度PK 的一速主要是释放特技”“御魂天眼技能”,只要你跟我一样完全无视SX这个怪物的存在所谓的TG只有单封技能对你是毫无影响的。以上的几个特点对比主流的 FC,在PK方面只是少了“1个双封技能”“降属性封”(请别拿FC的分身来说FC的生存能力比较强,如果对面要点杀你FC这个脆弱的小身板还是一点一个准的。)

  对比TM,TG跟其他的封系一样都存在师门技能没有速度加成的劣势,但是那是在同学们眼中的同加点同装备的情况下而已,而这种举例请你在所有的回合制网游里找一下,出现的情况直接是0%的几率。所以只要你肯付出,你有胆量5敏加点,你装备比TM优胜,你的特技比TM的实用,你敢变高敏捷的卡,你有站在速度位置接受随时可能被集火点死的勇气,那么最后的结论是你可以比TM快。

 

玩家来说说神武天宫的四个不同发展方向

  2.辅封TG:辅助TG跟其他辅助封一样都是需要愤怒腰带,实用的大小特技的配合。其中以小特技为主,因为你没有速度的优势想喝酒释放大特技很容易被控愤怒。这里我想提出一点是作为辅助封都应该去学云阵,这样就可以在战术需要的时候把速度控制在辅助之后。其他的就是要看你在PK的时候的预判意识了。

玩家来说说神武天宫的四个不同发展方向

更多神武天宫攻略相关:

神武魔天宫技能天火伤害测试 稍逊龙卷

资深神武力天宫玩家分析御魂该如何选择

天宫玩家对门派技能怒雷和天珠解析

最新版本神武天宫生肖该如何打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