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天宫攻略 > 神武力天宫玩家御魂该如何选择

神武力天宫玩家御魂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13-12-22 0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力天宫御魂法决该如何选择?看资深天宫给你分析!

   力天宫御魂的选择

  1.封魔斩和追魂斩的选择同刀光和破竹的选择的道理一样,楼主更倾向于封魔斩,毕竟属于速度变化的技能,速度的变化往往是出其不意的,虽然不见得有运筹帷幄那样巨大威力,但是携带的一回合法术封印状态收益还是很大的

  2. 天眼,这个技能不得不说确实很给力,无论是破速度卡抢速度还是破夜战卡对物理门派进行点杀。物理门派在夜间如果没有夜战卡那么攻击和防御都是降了一个很大的档次,7回合已经足够长了。(不知道吧友们在看服战的时候看到天眼即将把变身卡打没的时候是不是像楼主一样迫切的想看到是什么角色呢)

  首先,TG绝对不是任何指挥的第一点杀对象,除了队伍有盘丝,所以你堆耐绝对不是最佳的选择,因为很少有物理输出集中去打你,那么你防御再高有何用?但是输出与速度则是可以每回合都得到收益的。这就是为什么早期有人提出物理全力封系全敏法系全魔的加点方式,所以对于力天宫的防御,不能说不重要,只不过没必要刻意去打造耐攻的天宫。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天宫玩家对门派技能怒雷和天珠解析

最新版本神武天宫生肖该如何打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