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天宫攻略 > 浅谈神武力天宫感想 80级力天宫感想

浅谈神武力天宫感想 80级力天宫感想

发布时间:12-02-28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h_luxiaxia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力天宫的心得,非RMB玩家如何玩力天宫。

  神武力天宫 神武80级力天宫

  本人一个随便的玩玩的玩家,目前80天宫不算资深,第一次玩神武也是第一个到80得角色。

  谈谈我玩力TG的一些烦恼(高手看见后勿喷,希望是你的指导。纸上谈兵者请自己体验一下TG在发言)。

  开始选择TG的时候受某些游戏影响,和目前小白一样看到官方说某些技能而且还带封能法术,觉得TG能牛X:雷霆屋里群攻,天雷,乱神,怒雷,天珠,个个都是很强大的技能。

  首先天雷,乱神说起,天雷将对方灵力,乱神降低对方物理伤害,心里美吱吱的,觉得和玩家PK是都不怕遇到法的将他们灵力,遇到物理降他们伤害,完全忘记,在你用技能降低对方伤害的前提你能抗的住对方和对方宝宝。有人会说天宫有封,先不说天宫的封准不准,又能确定你的速度一定比别人物理的快?再说了物理的被封又如何?天宫没有爆发,你的技能伤害就比他高那么一点。我玩到80级 觉得那些说TG封最准的我看了都想哭,难道我是个另类?

  再就是物理群攻第一眼就看好的技能(坑爹技能),不用前置条件,最多秒四,看起来很强大,我小白尼玛玩的时候不知道雷霆群攻的代价就是降伤害,前期由于等级属性装备怪物影响降伤害看不出多大差别(心里想到65就好了学怒雷啊),自己安慰自己天宫的物理群攻降的比较低,慢慢慢慢的玩到80,打70,80FB时完全对雷霆彻底的失望,晚上的时候一个秒四的PT伤害比我高,心寒了。在想想秒4那伤害!!!打了个冷颤。

  在就说下怒雷,怒雷感觉TG唯一一个不坑爹的技能,但是你还需要知道破防的高低和你的伤害有关。你的伤害有破防的极限。

  天珠,学了之后第一件去清河外杀了只兔子 伤害赏心悦目啊,但是,打FB,做活动,才知道又被坑了,真的天珠的伤害没有两回合天雷的高。用到此技能的时候除非是收尾,或者真要爆发的时候。我都觉得组个会天珠的天宫还不如多加一个大唐。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TG加点之我见 谈谈自己的一点心得

  神武职业攻略 如何玩好天宫

  神武天宫 神武力天宫战场上的多面手

  神武功略之天宫皇帝版孩子养育计划

  神武功略之天宫蚩尤孩子养育计划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