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狮驼岭攻略 > 神武狮驼岭单P技巧分享放弃速度要生存

神武狮驼岭单P技巧分享放弃速度要生存

发布时间:14-04-29 1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可是你不想逃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狮驼岭职业单P技巧分享,很多狮驼玩家太看重速度,这没错,群P中打的就是速度,因为有阵法加成,输出不是问题,但是单P,我觉得站得住才是王道。

  都说神武狮驼群打很强势,单杀处于被动,其实但杀也能处于强势,首先先发下本人的武器,自己挺喜欢的,土豪别喷。

神武必杀易成长武器

神武必杀易成长武器

  有些狮驼去单杀喜欢带速度腰带,3500血,这是大错特错的,你本来就要变身浪费一回合,碰见大唐一扫基本跪了,估计物理系去擂台都带速度腰带,以前我也是,带速度腰带血3500+,大唐基本能点杀我。告诉你狮驼单杀的诀窍,去擂台带纯血腰带,我105狮驼去擂台纯血腰带舍弃速度4500+血,碰见封系无奈,毕竟封系单杀很强势。

  但碰见物理输出系就好办了,比如大唐,你带着血腰带他速度比你快,就算他上来横扫你也死不了,第二回合你直接连环,配合宝宝控制对方,就算他不死也可以控制他的血让他没法扫。

  对待五庄是一样的前提是你等级最好90+,我现在就俩腰带,一个速度一个纯血,任务副本速度去擂台就血腰带,碰见大唐和wz基本没跪过真的,前提是你必须控制对方血,毕竟这是大唐和五庄最大的弱点。

  我现在就俩腰带,一个速度一个纯血,任务副本速度去擂台就血腰带,碰见大唐和wz基本没跪过真的,前提是你必须控制对方血,毕竟这是大唐和五庄最大的弱点。

  神武狮驼最好是飞机真元必杀,连环真元必杀,其他随你爱好定,像我飞机真元点必杀,加上必杀武器效果,必杀几率杠杠的。


更多神武狮驼岭攻略相关:

神武狮驼飞升技能解读 ST打法将多样化

神武玩家讲解自己对狮驼岭门派的理解

神武狮驼岭玩法分享 看鹰击拯救世界

玩家解读神武狮驼岭 期望以后能鹰五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