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普陀山攻略 >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神武普陀好玩吗?加点特技全攻略解读

发布时间:13-12-10 16: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近若萦回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好玩吗?它又该怎么玩呢?下面就带你从加点、装备特技、坐骑、宠物等各个方面全面解读普陀这个给力辅助.

三、坐骑篇

个人喜好双坐骑。①平时活动副本用:性格莽撞,护盾+连环(或升龙),极乐回天+娑罗双。②PK用:性格冷静,坚守+护盾,或者反制+坚守(或护盾或升龙) 春风化雨+极乐回天。 其实PT 极乐回天 、娑罗双、春风化雨这3个御魂都不错,可凭个人喜好选择。

四、宠物篇

个人比较注重BB的生存能力,所以每个BB必备神佑或者保命。说下PK需要的BB:①高速凤凰(或芙蓉等速度宠)②剑气恐怖③单法审判④物理审判(或驱鬼)⑤鬼魂BB(最后啦出来的BB) [有条件买人物装饰看情况增加2只输出BB]

平时sx 36日常可以多准备几只BB 如:群法,隐身龟速,其他类型输出BB等。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谈普陀在游戏的定位 如何才能玩好普陀

神武游戏中普陀的真元效果介绍 来看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