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普陀山攻略 > 谈普陀在游戏的定位 如何才能玩好普陀

谈普陀在游戏的定位 如何才能玩好普陀

发布时间:13-07-22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普陀作为辅助,在游戏中的定位比较明确,但是如何能玩好普陀,就是一门大学问了。

  普陀和化生地府的定位都是辅助型,由于普陀的辅助技能相对弱势,所以为了游戏平衡,让普陀的固定伤害加倍!

  这个也没什么问题,问题是不能给你鸡毛你就当令箭了!

  辅助普遍血耐加点,基本属于不死小强型,你不发挥小强特色挽救队员的生存力,却让自己做血耐战士,要你何用?

  不要以为开场固定伤害几个就是输出了,其实完全可以开场加灵动之类防御,队伍少死一个,就多一份战斗力,如果队伍都死完了,你普陀固定伤害别提输出了,连自己都快挂了!

  回合游戏组队最大的优势就是队员可以分担一部分火力?对于血耐普陀你能承受几次法术输出?队友相对也承担了法术对你的伤害!用别人承担痛苦来保证你的输出你算哪门子辅助!

  不要怪贴吧喷,跨服副本素质最差的辅助就是普陀!可以说占6成以上都是没素质的!有普陀说宝宝点灯浪费,你怎么知道你点灯的宝宝下回合一定飞?普陀的灯是持续加血的!点一回合能躲过一回合的攻击,就又能恢复战斗力!你自己的宝宝快没血了知道点灯,别人宝宝就该飞?别人的长寿面都是系统送的?

  固定伤害是给你拿来烧三和特定怪物用的,不是给你拿来挂机坑队友用的!别人骂你,总有你做不到的理由,我自己也有普陀小号,跨服几乎没有被一个队友骂过,因为我做好辅助的本分,虽然号不厉害,但是我就一个原则,能保一个人就多一份战斗力。

  尤其是高级普陀,没素质的很高比例,仗着自己号防高血厚,挂自动看电影,聊天,玩其他游戏都比比皆是!连法系都不如!

  大家有没注意一个细节,有化生的队伍,宝宝的死亡率远没有有普陀的队伍高!起码化生的推血能照顾下别人的宝宝!普陀很多人就不管宝宝,只管人!这个是存在的事实!难道也是黑?

  回合战斗的怪物攻击随机性,并不一定这一回合就一定会攻击残血宝宝,残血宝宝可能就因为你的一个灯坚持到最后!你给队友的宝宝点了灯,宝宝死了,队友不会怨你一句,只会怨自己宝宝不争气!如果普陀这个门派都能战斗的时候多发挥护士的特色?谁没事黑你。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较省钱的普陀皇帝体心双百孩子计划

    神武普陀心法 我也来谈谈对PT的认识

    本人玩神武49小PT的一些心得 送给普陀新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