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魔王寨攻略 > 挑战权威 分析神武敏魔王玩法可行性

挑战权威 分析神武敏魔王玩法可行性

发布时间:13-10-24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选择性失忆病人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王寨,作为神武传统两大法系职业之一,以强力的输出,强大的守尸能力闻名,传统魔王跟龙宫一样,走的都是龟速守尸路线,但是现在也有玩家提出不一样的观点,敏魔王玩法,下面看详细介绍。

 

  我举例下魔王高速最高能到多少, 我目前速度是460腰带是4锻,

  如果满锻+60点速度,是520的速度,

  一般PK开鸟阵也比较多,如果变高敏卡+鸟阵,提升%40的速度,520X140%= 就是720的速度。

  看到这个大致的速度结果你尿了吗? 720的速度至少%80可以给对面赤炎了,

  也比所有输出的宝宝快了。

  (请不要纠结具体PK,我只是举例最高速度,速度可以根据你的固定队伍自行调配)

敏魔王属性图

  敏魔王属性图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魔王寨进阶攻略 最强法系输出职业

谈神武全魔加点魔王解读灵气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