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魔王寨攻略 > 神武魔王御魂烈焰阵使用体验报告

神武魔王御魂烈焰阵使用体验报告

发布时间:12-08-27 10:06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学会无聊的女人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神武如今可以使用2个坐骑,所以御魂的可选择性大大增加,犹豫再三决定买烈焰阵试试,关于魔王御魂烈焰阵并没有详细的说明,所以大家都很茫然,我简单的测试了一下。

    本文关键字:神武坐骑,神武魔王御魂

  由于神武如今可以使用2个坐骑,所以御魂的可选择性大大增加,犹豫再三决定买烈焰阵试试,关于魔王御魂烈焰阵并没有详细的说明,所以大家都很茫然,我简单的测试了一下。

  烈焰阵的“缓招”时间是和星火相吻合的,也就是说开始战斗前3回合是无法使用的,使用后过5回合才能继续使用。

  测试时发现个严重的缺陷,使用剑气和物理御魂是不会中毒的,而烈焰阵只有3个回合的效果,魔王由于本身龟速而使得使用烈焰阵的第一回合白白浪费,这一点却很适合敏魔王的使用.

  经过我反复的测试发现烈焰阵的威力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根据我的推测,魔法毒的基础伤害应该是根据坐骑的级别有关,也不排除和灵力或者单纯就是固定基础伤害有关)我的坐骑是114级,所以中毒后第一回合是减少300多的血。而后,如果这个中毒的单位第二回合继续打我的话,居然造成500多的伤害。最惊奇的在后面,第三回合不打我的话,掉血居然是第一回合造成伤害+第二回合的伤害…这是我后来发现的,因为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并不是一下子掉800多,而是先掉300多,一闪而过被掉500多的数字给覆盖了。

  忘记说明一点,法术攻击使用烈焰阵的人是不会中毒的,而物理攻击使用烈焰阵的人而被躲避也是会中毒的。

  烈焰阵是使用后被打中毒后才会造成伤害,而星火是使用后当回合对目标造成伤害。烈焰阵适合于意识流、敏魔王、保命用。我是2个坐骑,所以用烈焰阵也是出于多种搭配效果的考虑。另外说一点,魔王御魂真TMD是后妈生的,天崩地裂人物达到115级才会秒5(这跟龙宫的雷神一样)问题在于如果人物没有达到115级,用天崩地裂会郁闷的,使用飞沙双倍的魔才仅仅增加10%的伤害是很不划算的,在高级PK持久战中,魔法的消耗是很关键的。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魔王坐骑 魔王麾下的铁血宝马

    神武魔王孩子养育计划 神武MW火云孩子

    神武无丹桂花糕 神武皇帝魔王计划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