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魔王寨攻略 > 神武门派之魔王寨加点功略分析

神武门派之魔王寨加点功略分析

发布时间:12-01-20 14:37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引子:神武各种族加体质增加气血是一样的,其中加魔力不会提高魔法上限

  引子:神武各种族加体质增加气血是一样的,其中加魔力不会提高魔法上限

  十、魔王:

  1、官方加点:1体1耐3魔,原因也是消弱了魔族血成长高的优势后,魔族也考虑加耐了。魔王法伤高,3魔的加点方式不至于太差。

  2、魔耐路线:3魔2耐,4魔1耐也可以,首先魔王有血符以及物理躲避,如果防高则是双重保障,走魔耐路线比龙宫强大,当然魔体路线也可以但遇上物理门派总觉得心里没底,而且没了血成长优势。

  PS:从梦幻到逍遥到神武,基本都没人会玩力魔王这么另类吧,在这里不建议,毕竟就只有2~3招物理攻击,而且爆发力差。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