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龙宫攻略 > 神武龙宫玩家谈自身属性标准和PK因素

神武龙宫玩家谈自身属性标准和PK因素

发布时间:13-09-18 11:01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kxakxa007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龙宫玩家简单诉说下关于自身属性的一些评定标准,就算不是土豪玩家,自身的属性也要说的过去,对于那些只知道重视属性的玩家,我只能呵呵了。

   老是有人问属性问题,我就不明白属性到底有什么好问的呢?你喜欢单挑也就算了,群P需要特别在意属性吗?我跨服PK从来只问修炼怎么样,物理和封多少速度,封和辅助什么特技,补给带的足不足。属性问那么多干什么,有用吗?一个辅助1W血1800防0修0特技1只BB没坐骑,另一个辅助5000血1400 防满修一身大特技+PKBB,你组哪个?对于那种“上车报属性,发这发那”的队长,我只想“呵呵”,人家给你报个假的你又能怎样。根据我的经验,那种叫的牛逼的,你上车绝对会被虐成狗,楼主就被坑过无数次。

  楼主的属性牛逼吗?不牛逼,可是我拿了冒险王,而且不是投机取巧,碰上几个会玩的队友会让你PK打的十分爽快。

  当然你属性也别烂到亮瞎别人狗眼,这里我给出一个大众比较容易接受的基础标准吧,说的是法系:防达到等级*10,灵达到等级*10,血量达到等级*40。不同流派在这个基础上做不同调整。高速龙可能血会少一些,因为腰带要打黑。法系达到这个标准,去混活动副本什么的,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如果想在跨服PK中能有些作为,就要做出提升了。当然群P最重要的是队员之间的配合,战术的发挥,以及补给量,只要队伍的其他硬件配置不是太烂,一般情况下属性问题并不是左右战局走向的决定性因素。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解读神武速龙宫定义以及团战中的作用

关于神武龙宫心得 主讲加点坐骑宠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