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化生寺攻略 > 神武化生寺加点 浅谈化生体耐敏权衡

神武化生寺加点 浅谈化生体耐敏权衡

发布时间:12-01-10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sosojovan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老玩家带你走出神武化生寺加点误区 浅谈化生体耐敏的权衡。

    神武老玩家带你走出神武化生寺加点误区 浅谈化生体耐敏的权衡。

   

神武化生寺

  先介绍下本人荷塘月色110化生,玩神武经历大半年有余,不能说是绝对权威,但对于化生寺这个门派还是有一些个人心得。鉴于最近有很多新人投入化生寺门下,对加点问题感到迷惑,就来说一说。

  辅助职业的加点不像输出职业全力全魔这样一根筋加到底,很多时候是根据队伍和活动需要调整的。很多新人玩化生,见面就喜欢问XX级化生多少血多少防才合格啊,属性图也大都注重血和防御的数值。其实玩到后期别人评价一个化生是否合格,不再是问你多少防御多少血,更多的是问你多少速度,有什么特技。神武这个游戏耐力成长设计的很合理,1点耐力的效果差不多能抵消2点力量所加的攻击,因此能够保证辅助职业在投入比较少的耐力点数上就能抗衡很多物理攻击。而只要防御不低于同等水平的攻击500以上差别都是不太大的。

  对化生来说,最大的威胁其实是法系,化生普遍灵力不高,因为除了魔力,力量点数是第二影响灵力的,偏偏这两个属性化生都是不需要的,所以后期与同等级魔王差个500甚至600灵都很正常。面对越来越暴力的法系,钢板显然是没有用的,只有提高自身血量才能变相提升抗法能力,也增加了积攒愤怒的机会。

    热门推荐:

    神武跑商 神武逍遥外传跑商攻略 

    神武玩家深度解析法系门派的群PK 

    神武逍遥外传之如何选择神武宝宝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