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方寸山攻略 > 神武方寸山门派实用版真元效果全解析

神武方寸山门派实用版真元效果全解析

发布时间:13-08-26 09:12 来源:贴吧 作者:青丝绿云扰扰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真元是神武中的一个玩法,每个门派都有属于自己的真元技能。但是有不少玩家并不知道自己门派的真元中,哪些是比较实用的。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方寸的真元效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方寸山】——五雷咒:10%几率令目标定身,10%几率另目标错乱,增加10%伤害结果,10几率忽视目标30%灵力,10%几率增加20%出手速率。首选10%混乱,其次考虑10%伤害结果。因为方寸那点灵力增加10%伤害也多不到哪去。

  失魂符:增加5%封印成功率,5%几率减少目标10%攻击,10%几率增加一个目标,10%几率增加一回合,第五个估计是10%几率增加10%出手速率。首选5%成功率的,其次考虑10%追加目标。

  定身符:增加5%封印成功率,10%几率增加一个目标,10几率增加一回合,30%几率减少目标10%防御力,10%几率增加10%出去速率。优先选择30%几率降低目标10%防御的,定身绝大多数时候是单挑封宝宝或杀小号时防逃跑的。

  失心符:增加5%封印成功率,10%几率增加一个目标,10%几率增加一回合,10%几率增加10%出手速率,10%几率减少目标20%防御。首选10%几率降低目标防御。

  落魄符:增加5%封印成功率,10%几率增加一回合,10%几率增加1个目标,10%几率增加出手10%出手速率,还有一个降属性的亟待各位补充。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敏耐方寸单挑PK攻略 面对各派系如何打

谈方寸的经验心得 加点装备和宠物的推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