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方寸山攻略 > 敏耐方寸单挑PK攻略 面对各派系如何打

敏耐方寸单挑PK攻略 面对各派系如何打

发布时间:13-08-07 1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敏耐方寸,在擂台单挑非常强势,那么在擂台上,面对各大门派,该如何打?

  不同于《神武》常规PK的清宝宝路线,今天给大家介绍敏耐方寸的另类擂台单挑策略——杀人为上!敏耐方寸的宗旨很简单:Hold全场,控制对面的输出,纵使对面一身极品属性、一串变异宠,就是让对方有千钧之力而不得发。

  为什么独辟蹊径先杀人?因为首先我们不是输出系,不能指望在第一回合秒掉对面宝宝。其次对方应当有三到五只成品宝宝,有些速度比宝宝慢的门派,宝宝死了当前回合就能拉起来。所以为了避免落入被动,直接杀人是可行的。下面就简单介绍下敏耐方寸与各门派擂台单挑的杀人策略。

  大唐篇:

  与大唐擂台单挑时第一回合先催眠大唐宝宝,宝宝点大唐。催眠是方寸的神技,在战术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先催眠对面宝宝主要有三个优点:第一是速度快的控制宠、高保命宠等放任下去很麻烦;第二最大化伤害,此战术就是杀人,假如是第一回合封大唐的话,第二回合对方就很有可能会防御。第三是如果带着反制宠的话,基本不怕对面大唐的平砍,不如直接封对面宠物 。

  第二回合定身或者失魂大唐,降低对方防御。这样大唐就可能平砍不出,而且大唐宝宝被催眠,无法保护大唐本身,这时己方宝宝打大唐伤害是很可观的。

  最后注意的是大唐可能会临死前拉化生孩子,建议先拉法宠来守尸应对,再去封那孩子,毕竟很多孩子抗封。

  狮驼篇:

  狮驼的威胁来自变身之后,打狮驼的战术与打大唐基本相同,第一回合催眠宝宝,即使第一回合狮驼变身,第二回合还是有控制机会。第二回合失魂狮驼。宝宝直接点狮驼。

  如果狮驼临死前拉化生孩子,处理方法也与大唐相同。

  法系篇:

  法系比物理系难对付,主要分析下怎样增加胜率。第一回合首先失魂对方,主要是为了降防,宝宝点人。第二回合催眠对面宝宝,宝宝照例点人,如果第二回合对面就开始防御了,宝宝的输出效果可能会打折扣。

  我们还可以采用另外一种路线,第二回合不用催眠宝宝,全力杀宝宝,运气好是能杀掉宝宝的,即使不死也残血了,那么下一回合对面就要召宝宝了,只要对面开始召宝宝,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上面简介了输出门派的应对策略,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我们要的就是擒贼先擒王,不给对方展示满仓极品宝宝的机会。 瞬间的输出爆发很重要,所以有高必杀宠的同学们可以试试此战术,下面介绍下封系和辅助系的应对策略。

  封系篇:

  跟封系单挑擂台,如果速度输了,可以说已经输了一半,所以速度很重要。这里的封系也包含了五庄和天宫,下面以天魔为例来分析下单挑擂台战术:

  与天魔单挑擂台,一定要准备一个感知宠来对付天魔的隐身。第一回合要根据己方的宠物决定,如果是法宠就失心对面封系,如果是攻宠就失魂。然后宝宝杀人。第二回则是对应的双封和催眠,控制对方输出。这是理想情况下的战术。

  当然,有可能场面很不幸,对面比我们速度快,而且一上来就把我控制了,这个时候就是拼宝宝的时候,高隐宠或反制宠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转机。积蓄愤怒,对面的法宠用高隐的攻宠干掉。我方反制宠被封的情况下,如果对面是攻宠,暂时不用急着换宝宝,防御有时能起到奇效。如果对方是法宠,赶紧换宝宝。人物选择性地保护自己的宝宝,等待时机,如果法抗修满,是不用怕对面神速封系的。

  与封系擂台单挑,就是比速度和脸。很多方寸面对封系会选择第一回合分身,这完全没必要,首先对方未必快过你,其次这就是你不自信的表现,气势上已经输了。

  辅助系:

  化生、普陀这两个门派和封系一样,基本都是依靠宝宝输出的门派,擂台上是很少遇到的,所以起手肯定是双封对面宝宝,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看到罗刹就用法封,现在攻罗刹也是不少的。然后下面的回合里宠物持续秒人,失心封人。

  战术思路很简单,对面持续换宝宝,我们就持续控制,这需要准备好两只法宠,给对手施加压力。普陀要比化生难对付一些,主要是神佑、灵动两个技能比较有扰乱性。

  以上是分析擂台单挑的策略,擂台毕竟不是国境PK,条件没有那么极端,主要是娱乐为主,所以本篇很多打法有一定的局限性,各位方寸道友们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继续在实战中完善自己的战术。

  更多神武相关内容:

  神武门派加点 过来看大神如何给FC加点的

  神武方寸山PK心得 谈谈封系战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