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方寸山攻略 > 非主流有何不可 谈谈神武血耐方寸合理性

非主流有何不可 谈谈神武血耐方寸合理性

发布时间:13-08-05 15:3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go哥受万人敬仰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神武各门派的字典里,加点没有固定这个词,非主流玩法可能收到奇效。本文就谈谈神武血耐方寸的一些经验。

  本人一代宗师血耐方寸,(估计我们区也就我一个奇芭)方寸的封大多都带负属性,能封住就可以。同属性下方寸永远争不过天魔的速度。这也是为啥服战天魔出现的比例高。比武不常有,但是任务每天都会做,下面我开始讲下我对方寸的认为。任务不包括生肖高星星的,天罡等高难度任务,平常活动2敏的封系都比对面的快了。不打宝石的例外。

  封系的特点,因为属性主要是敏,所以防御和灵力都比较低。装备搞好是必须的。本人加点3体2敏。多高的防御,碰见天宫或者带弱点的,都是一个可怕的现象。灵力就更不用说了,血高才能保证存活。尤其是当双抗满了以后,平常的掉血都降低不少。加多少体更自己合计着来,我4800+血四海恢复1400+卦相加恢复10的卦相,也就是28%左右,所以我的卦相白开了。血量应该根据能恢复的最大值来加点。装备属性,因为主要靠血量来存活,所以装备就要全敏。

  保证百分百比输出高,拿我说事,昨天打造了90愤怒腰带,现在血5100,装备没满段呢,我算了下满段属性是防1050+速度600。生产能力显而易见。所以玩一速就天魔,不玩一速干嘛还要5敏方寸那种脆皮呢?

  更多神武相关内容:

  神武门派加点 过来看大神如何给FC加点的

  神武方寸山PK心得 谈谈封系战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